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2项殊荣!劢微机器人持续领跑,品牌势能表现强劲

2023-01-14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持续发力,以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体系化服务优势,再获两项权威奖项,荣誉榜单再添新彩。NO.1[ 2022中国产业领军企业 ]机器人榜单TOP10近日,产业家联...

新年伊始,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持续发力,以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体系化服务优势,再获两项权威奖项,荣誉榜单再添新彩。

NO.1

[ 2022中国产业领军企业 ]

机器人榜单TOP10

近日,产业家联合数字化报、IT桔子正式发布“中国产业领军企业榜单“,劢微机器人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卓越的方案落地能力,荣获2022中国产业领军企业·机器人榜单TOP10”。

NO.2

[ 第四届数字科技兵器谱评选 ]

最具投资潜力数字企业50强

由全联并购公会信用管理专委会、深圳信用促进会、零壹智库、《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第四届零壹数字科技兵器谱榜单”正式发布。劢微机器人荣获“2022第四届数字科技兵器谱评选·最具投资潜力数字企业50强”,充分肯定了劢微机器人持续引领行业的创新成果和巨大商业化价值的能力。

获此殊荣,是对劢微机器人过往成绩的鼓励与肯定,劢微机器人将持续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拓宽智能物流领域的深度和广度,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持续赋能全球客户实现智造升级。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