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领航|极智嘉年度五大高光时刻!

2023-01-0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已然落幕,放眼全球市场,全球仓储物流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持续夯实强大的行业壁垒与国际业务发展的护城河,加速全球化扩张步伐,在亚太、欧洲、美...

2022年已然落幕,放眼全球市场,全球仓储物流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持续夯实强大的行业壁垒与国际业务发展的护城河,加速全球化扩张步伐,在亚太、欧洲、美洲等不同国家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注脚,强势推动着全球智慧物流的高速发展

"亚太地区累计推动数百个项目落地"

在亚太,极智嘉积极践行“本地化策略”,持续实现业务高速发展,累计推动亚太近十国数百个项目成功落地,形成了强大的领先优势。见证2022年极智嘉在亚太的五大高光时刻:

"欧洲地区

落地16国 销售超3000台AMR"

在欧洲,极智嘉服务版图持续扩张,已成功落地欧洲16个国家,AMR销售累计超3000台,以丰富的项目经验与专业的解决方案,持续夯实欧洲市场竞争壁垒。共同解锁2022年极智嘉欧洲的五大高光时刻:

"美洲地区

AMR销售累计超4000台"

在美洲,极智嘉深化合作伙伴关系,赋能美洲企业打造供应链反脆弱能力,加速领航步伐,实现AMR销售累计超4000台。一起来揭开极智嘉美洲地区2022年的五大高光时刻:

凭借先发优势,极智嘉在海外市场的专利、产品认证、安全要求、数据隐私要求、专业当地团队、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建立了强大的行业壁垒和国际业务发展的护城河

新的一年,极智嘉将继续加快全球化扩张、保持业务增长势能,加速推进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