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api集团收购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解决方案提供系统集成商4E Consultin

2023-01-05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E Consulting 首席执行官 Paolo Patroncini(左)和 Zapi Group 董事总经理 Federico Gatti(右)。近日,Zapi集团已经收购了4E Consulting,此举预计将加强Zapi集团作为综合系统解决方...

4E Consulting 首席执行官 Paolo Patroncini(左)和 Zapi Group 董事总经理 Federico Gatti(右)。

近日,Zapi集团已经收购了4E Consulting,此举预计将加强Zapi集团作为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4E Consulting的加入旨在扩大其在动力传动系统、液压回路和ECU的集成、测试和转换方面的专业知识。条款未予披露。

意大利Zapi集团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Claes Avasjo说:“收购4E Consulting是Zapi集团的一个关键战略举措。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使我们有能力扩大我们向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和集成系统的范围。”

公司4E Consulting位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解决方案提供系统集成。该公司结合了机械、电子、电气和系统管理能力,确保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

4E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Paolo Patroncini说:“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广泛的能力、技能和经验带到Zapi集团。我们在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工程解决方案和提供系统集成的定制方法方面的历史与Zapi集团的使命一致,补充了现有的解决方案,并将进一步推动其电气化的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