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k机器人公司推出移动机器人体验APP

2023-01-05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体验明天的可能性。通过ek机器人新推出的移动机器人体验应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虚拟体验自动化运输机器人。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R),真实尺寸的三维AGV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显示在真实环境中。用户...

今天体验明天的可能性。通过ek机器人新推出的移动机器人体验应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虚拟体验自动运输机器人。利用增强现实技术(AR),真实尺寸的三维AGV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显示在真实环境中。用户友好和直观的界面允许精确控制选定的模型和它们的负载处理装置。

德国ek机器人公司于11月推出了一款用于3D可视化自动导引车(AGV)的应用程序。移动机器人体验 "是为那些希望可视化使用ek机器人在内部物流过程中的各种解决方案的公司和用户开发的。该应用程序在一个详细的3D浏览器中显示了COMPACT MOVE、FAST MOVE、VARIO MOVE和X MOVE系列的模型。通过设备的摄像头,AGVs可以作为虚拟模型在真实环境中移动--比例为1:1!特殊功能。除了运输机器人的运动外,还可以操作货叉、升降台和其他负载处理装置。

虚拟地体验现实中可能发生的事情

通过AR技术,用户可以快速获得对车辆预定位置的转移高度和空间条件的初步印象。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查看其他车辆描述和实际应用的图像。“ek机器人公司是第一家将3D点云集成到动态AGV模拟中的公司。现在我们更进一步,使自动导引车成为客户和AGV爱好者的实时移动体验。”ek机器人公司的首席信息官Jan Drömer说。该应用程序可在iOS和安卓系统上免费使用,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扩展。要使用它,用户需要一个当前带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通过应用程序中的联系表,用户可以与ek机器人公司的运输机器人专家取得联系,并获得有关自动化内部物流的广泛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我们是面向全球生产和仓储物流的创新高性能运输机器人的领先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我们为全球客户的全自动内部物流创建智能、网络化和灵活的运输解决方案。

我们在自动导引车 (AGV) 整个生命周期的设计、开发、制造、集成、交钥匙交付和支持方面拥有 50 多年的经验,是快速发展的运输机器人行业的技术精英。

通过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努力应对内部物流挑战,并为我们的客户转变业务提供竞争优势。我们 ek Robotics代表着强大的技术以及我们无限的创造力和独特的工程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