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umucore:用于扩展到智能叉车车队的5G网络

2023-01-03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和专业网络架构的5G核心众所周知,我们了解到在很多不同的垂直行业,特别是工业4.0这个超级垂直行业。在这里,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不仅仅是一种研发投资承诺,而是每季度的竞争需要。呈现出一系...

工业和专业网络架构的5G核心

众所周知,我们了解到在很多不同的垂直行业,特别是工业4.0这个超级垂直行业。在这里,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不仅仅是一种研发投资承诺,而是每季度的竞争需要。呈现出一系列复杂的、全球化供应链所依赖的核心业务,任何新的可能的效率都是最重要的。就像所有这样的讨论一样,我们很快就进入了高度定义的使用案例,在这些案例中,新的能力、自动化和效率直接推动了长期的成本降低,但更重要的是,或者至少是理想的,生产能力的重大飞跃。这些大规模的效率回报来自于无数的集体 "长尾",如果不是真正的Kaizon:改进,而且往往是真正的突破性进展,这在5年前是不可能想象的。但你如何开始呢?

在无处不在的物联网的大背景下,现在5G已经扩展到智能工厂之外的物流车队,使其产出流动的是工厂内部的车队。这个经常被遗忘的车队就是简陋的叉车。随着我们固定的工厂自动化组件(如灯光、传感器、环境控制、安全或其他)的消失,我们的移动基础设施也将随之消失,这包括人类操作的设备。这当然带来了挑战,但随着非公共无线网络的引入,这些挑战是完全可以解决的。

为了理解这些挑战,人们不需要把镜头拉到工厂墙外。现代智能工厂的无线通信环境通常很困难,它为关键任务连接(URLLC)带来了一系列一致的挑战。这里有大量的金属结构,产生各种干扰的高电场,以及结合室内和室外的大面积物理区域。尽管叉车是由人操作的,但至少在目前,有必要向叉车操作员提供连续、准确、特定位置的信息。当然,他们需要知道在哪里拿起下一个托盘,在哪里放下,因为快节奏的工厂车间流程需要。但是,超越了操作员相对简单的需求,我们看到关键的价值主张逐渐成为焦点。对于这种水平的内部车队跟踪,运营经理正在寻找一个更广泛、更清晰的站点运营资产视图,以帮助推动效率,这将在整个制造过程中产生涟漪效益。

5G独立(SA)就像带类固醇的WiFi。今天的设备就像80年代末的电话,固定的电话,有一些有限的流动性。那时不可能想象我们今天所使用的移动互联网。同样的革命正在发生在现在的设备上。我们可以看到,变化已经开始,但它将如何详细发生仍然是未知数。由于在能源消耗和减少人力资源方面的全球挑战,在自动化水平方面向前推进是强制性的。

为了能够提高自动化水平,我们需要设备的移动通信技术 - 我们需要非公共网络。为什么这么说呢?公共网络运营商正在以最大努力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服务,这对设备来说是不够的。非公共网络的购买是为了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这意味着,网络需要适应应用需求。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如果你打电话给你的移动运营商,告诉他们你的Netflix不工作了,他们会嘲笑你。在非公共网络情况下,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Cumucore是一家SW公司,正在使用最新的SW技术,开发用于工业4.0用例的尖端功能,如5GLAN和TSN。在非公共网络中,核心是系统的大脑,做出决定,如谁可以连接到网络,用户可以使用什么样的功能,设备可以与谁通信等。

我们自己开发了我们的软件栈,没有分包商,没有开源电信项目。我们完全控制我们的软件堆栈;这使我们比同类公司有很大的优势。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的时间尺度是几周而不是几年。Cumucore的业务遍及全球。业务是基于与客户和集成商的远程工作。工作方式和现代SW技术使我们与大型电信运营商相比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连接的叉车 AGV

ABB AMR 叉车F702LC

作为一个案例,人民对连接叉车的需求超过了现有的解决方案,导致他们用第一代WiFi AP连接他们的叉车。尽管他们被告知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但他们的经验让人大开眼界。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它实际上运行得非常好,虽然是第一代的形式,但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出炉的商业案例,现在他们已经决定在非公共网络上继续前进。

该工厂需要将数据保存在他们自己的场所,并覆盖工厂的室内和室外,面积有几平方公里。他们正在与一家IT集成商合作,该集成商已经为该工厂服务多年,对现有的IT系统和组织非常了解。需要的应用与生产管理有关。移动网络需要在各部门之间进行划分,并确保IT安全得到认真遵循。这意味着在实践中仔细选择UE:s和IP规划。移动网络是工厂IT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独立的岛屿。建立一个网络是很快的,也许一天就能完成,但整合和测试需要更长的时间,需要工厂IT部门、集成商和移动网络核心供应商在这个Cumucore中顺利合作。

此举的好处是为新的连接叉车网络提供了一个力量倍增器。现在,他们不再使用50个WiFi AP,而是使用3个eNB。他们可以用同样的技术覆盖室内和室外区域,没有额外的麻烦。但最大的好处是不仅节省了硬件,而且在布线方面也很可观。

在典型情况下,布线成本(即工作和电缆)至少与WiFi AP硬件的成本一样昂贵。由于非公共网络使用更高的输出功率和频率,比WiFi使用的频率更干净,这意味着可以提供更广泛的覆盖区域,因此成本更低。更重要的是,同一个网络还可以用于除连接叉车以外的其他使用情况。通过优先考虑不同的用户和使用不同的带宽策略,可以支持无限多的依赖移动连接的过程。

虽然连接的叉车提供了非公共网络的权力和关键任务潜力的一个例子。在展示绕过墙壁和承受恶劣条件的能力的同时,它为许多其他遵循相同逻辑和使用相同灵活基础设施的高价值用例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