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仓库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数百万件商品

2022-12-29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的最新仓库机器人Sparrow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来识别和处理数百万件物品亚马逊披露了其最新的智能机器人系统Sparrow,它说该系统通过在产品包装前移动单个产品来简化执行过程。亚马逊表...

亚马逊的最新仓库机器人Sparrow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识别和处理数百万件物品

亚马逊披露了其最新的智能机器人系统Sparrow,它说该系统通过在产品包装前移动单个产品来简化执行过程。

亚马逊表示,Sparrow是其仓库中的第一个机器人系统,可以检测、选择和处理其库存中的单个产品。该公司表示,Sparrow代表了工业机器人技术的最先进技术的重大进步,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AI)来识别和处理数百万件商品。

目前,一旦物品被员工装箱,该公司现有的罗宾和卡迪纳尔机器人手臂就会在包裹开始运送前将其重新定向到仓库的各个位置。去年,亚马逊称其世界各地的员工拣选、存放或包装了大约50亿个包裹,或者每天超过1300万个包裹。

一位发言人说:"机器人技术使我们能够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以便高效和安全地运作。"

“除了Sparrow的技术进步外,我们真正感到兴奋的是该技术所具有的意义以及它将使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受益的方式。与我们的员工合作,Sparrow将承担重复性的工作,使我们的员工能够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在其他方面,同时也推进了安全。同时,Sparrow将帮助我们推动效率,使我们履行流程的一个关键部分自动化,以便我们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

实施自动化机器人,使工作更安全

自2003年成立其机器人部门--亚马逊机器人公司以来,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对机器人技术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该公司在2020年收购了自主仓库机器人创业公司Canvas Technology,该公司为工厂和仓库设计和开发移动机器人技术。

亚马逊于2012年开始在其设施中使用机器人技术,从那时起,该公司在全球增加了100多万个工作岗位,同时部署了35万个移动驱动单元机器人。去年,亚马逊宣布它正在测试和开发新技术,以帮助使员工的工作更加安全,包括帮助在其设施中移动手推车和包裹的技术。

亚马逊表示,在整个运营过程中,机器人技术的设计和部署创造了超过700个新的工作类别,现在在公司内部存在。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些新类型的职位,在整个亚马逊雇用了数万人,有助于切实证明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可以为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工作场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支持我们的员工,帮助他们过渡和提升他们的职业,进入与我们的技术合作的角色,是我们将继续创新的一个重要部分。”

在美国亚马逊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Amazon Robotics,我们一直在重新构想现在的样子。我们看到了大局,设想了一个更好的局面,并建立了将复杂问题变成优雅简单解决方案的联系。我们现在朝着更智能,更快,更一致的客户体验的方向推动着亚马逊以及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我们以无畏的决心,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不可能,我们今天将迎接明天的挑战。我们现在重新想象。

Amazon Robotics成立于2003年,其理念是为了满足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需求,必须有一种更好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今天,该公司正在彻底改变亚马逊在全球的运营。作为亚马逊最大的东海岸研究与开发组织,亚马逊机器人公司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公司历史上的任何时候,而且规模不断扩大,并扩大了我们的技术章程。

我们所做的

Amazon Robotics是Amazon.com的全资子公司,可通过自动化实现更智能,更快,更一致的客户体验。 Amazon Robotics使用多种机器人技术方法(包括自动移动机器人,复杂的控制软件,语言感知,电源管理,计算机视觉,深度感测,机器学习,对象识别和命令的语义理解)使履行中心的操作自动化。

Amazon Robotics专注于研发,以不断探索将其产品线扩展到新领域的新机会,这些新机会将重新定义“ Now”的含义,并使Amazon继续为客户提供令人愉悦和惊奇的体验。

Amazon Robotics总部位于波士顿地区,位于机器人创新的中心,并已建立企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整个机器人生态系统的创新,从而更快地将前沿技术引入该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