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ront AGV将利用Kollmorgen的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其移动机器人

2022-12-22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Front AGV公司和Kollmorgen Automation公司(科尔摩根)已合作开发自动导引车(AGV)。Front AGV是3Button GROUP AB的一部分,该公司制造的AGV和AMR "...

瑞典Front AGV公司Kollmorgen Automation公司(科尔摩根)已合作开发自动导引车(AGV)。

Front AGV是3Button GROUP AB的一部分,该公司制造的AGV和AMR "涵盖了生产线上的一系列流程;从机器维护、装配和标签到拣选、包装和码垛"。它是ABB的授权合作伙伴,销售由ASTI开发的移动机器人,ASTI在2021年被ABB收购。

3BUTTON GROUP AB由Front AGV AB、Front Automation AB、Fröjd Automation AB和IML Technologies AB组成。

Kollmorgen表示,它迎合了汽车制造商开发 "无人驾驶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它补充说,其软件和硬件产品帮助客户对车辆进行路由,以提高效率和导航控制。

今年早些时候,Vanderlande Industries B.V.(范德兰德)宣布,它已选择Kollmorgen作为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其技术被用于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的叉车

Kollmorgen最近还宣布,它已与西班牙移动机器人协会建立了伙伴关系,"为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基于NDC8平台的高质量集成解决方案"。

Front AGV称Kollmorgen是 "合理的选择

Front AGV首席执行官Emil Arne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Kollmorgen的NDC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说是合理的选择。"他们为车辆路由和导航提供了卓越的、可靠的、可定制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而且我们有密切的合作。这使我们能够更快地进行创新,建立更优化的车辆系统。"

"Front AGV是一个非常有远见和创新的车辆设计师。“Kollmorgen自动化公司副总裁Tobias Byfeldt补充说,他们的生产管家AGV的易用性和简单性使其成为需要紧凑和高效车辆的最终用户的完美选择,以支持其制造生产线。"我们相信,对这些类型的车辆系统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这两家公司没有说明他们将如何合作,也没有概述任何具体目标。虽然AMR的采用在用户中继续增长,但AGV仍然非常受追捧。

Markets and Markets(一家市场研究公司)报告说,从2021年到2026年,AGV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3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7%。该研究公司指出,电子商务需求和仓库自动化需求的上升是推动增长的两个主要因素。它指出,五大AGV制造商包括大福JBT、KUKA、KION和丰田工业。

Front AGV 是自动化组 3Button Group AB 的一部分。该集团的其他公司包括 Front Automation、Fröjd Automation 和 IML technologies。这些公司专注于不同领域,但在技术开发、采购和能力供应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还帮助这些公司共享资源以平衡占用率和使用独特的特殊技能。

他们的总营业额刚刚超过 1.3 亿瑞典克朗,拥有 45 名员工。

3Button Group 这个名字源于这样一种愿景,即制造易于操作的机器,它们只需要三个按钮——启动、停止和重置!易于使用和手动操作机器的能力,以直观和不言而喻的方式设置和优化它就是我们所说的启动和停止之间的智能!

纵观自动叉车的世界市场,可以得出结论,瑞典在许多与哥德堡有地理联系的参与者中占有强势地位。Front AGV 也位于无人驾驶卡车麦加的新建场所 - Mölndal,距离我们在导航方面的合作伙伴 Kollmorgen 只有几百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