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初创公司Adaxis将任何工业机器人变成3D打印机

2022-12-16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一群工程师在2021年初推出的初创公司Adaxis正在开发软件,使复杂的制造过程变得容易操作,并为发展更灵活的产业做出贡献。3D打印技术正在逐步融入工厂,使该行业能够增加其灵活性,并适应日益不...

由一群工程师在2021年初推出的初创公司Adaxis正在开发软件,使复杂的制造过程变得容易操作,并为发展更灵活的产业做出贡献。

3D打印技术正在逐步融入工厂,使该行业能够增加其灵活性,并适应日益不可预测的市场需求。然而,事实证明,增加这些制造工艺对制造商来说是昂贵和复杂的,他们往往决定放弃这一想法。

这是来自法国瑞典研究所ESTIA和RISE的四位工程师亨利-伯纳德、盖诺莱-布拉斯、埃米尔-约翰松和瓦桑-丘吉尔的出发点,他们在2019年作为欧盟资助的合作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进行了会面。

亨利-伯纳德解释说:“我们必须思考明天的工业生产工具是什么,以及存在哪些技术差距使我们无法获得这些工具。他以前在Compositadour工作,该平台旨在为未来的工业开发制造流程。我们决定专注于将3D打印和自动化结合起来,以提高欧洲制造业的技能。”

使制造商能够掌握3D打印的所有权

正是从这个经过多年巩固的合作项目中,诞生了Adaxis,一家帮助大规模部署机器人3D打印的初创公司。这种技术在实验室里运作良好,但制造商确实缺乏对这种技术的利用,"这位企业家继续说。我们与他们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以了解其中的原因,主要的障碍在于需要可获得的、简单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软件来在工厂中实施这种生产方法"。

凭借其在2022年正式推出的AdaOne软件,这家初创公司声称能够将所有工业机器人转化为3D打印机。"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与20世纪80年代的机器人和最新的机器人一样好用,它可以适应任何类型的生产,这使我们有一个巨大的市场可以覆盖,"亨利-伯纳德补充说。

为哥德堡(瑞典)港口用Adaxis的解决方案打印的一艘船。

打印船在测试中

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出售了大约10个许可证,这些公司在生产方面(汽车、家具等)和规模方面(从小型工厂到跨国公司)各不相同。Adaxis的联合创始人说:“我们希望满足全球需求。这是一件好事,因为3D打印技术可以满足非常多样化的需求。与漫长的传统工艺不同,我们的软件可以推出各种尺寸的印刷品,包括混凝土、塑料和金属,以制造各种产品,如沙发、船,甚至组装飞机的特定部件,而且都不需要支持或装配。”Adaxis甚至还在与一家食品行业的企业讨论印刷食品的问题。

这优化了生产时间,同时也节省了原料和材料。亨利-伯纳德说:“这个解决方案是解决我们所面临的环境和工业问题的部分答案。Adaxis还为自己开发的解决方案感到自豪,由于在现有产品上增加了材料,不仅可以生产,还可以通过增加产品修复功能延长物体的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