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联邦快递停止开发其自动送货机器人

2022-12-15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edEx 停止开发其名为 Roxo 的自动送货机器人。由于 Roxo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该承运人希望专注于其他项目。如果使用自主机器人送货不是解决方案呢?继亚马逊之后,轮到联邦快递认输...

FedEx 停止开发其名为 Roxo 的自动送货机器人。由于 Roxo 不符合其寻求的短期价值要求,该承运人希望专注于其他项目。

如果使用自主机器人送货不是解决方案呢?继亚马逊之后,轮到联邦快递认输了。据The Verge报道这家运输公司正在停止开发其自主的最后一英里送货机器人Roxo。联邦快递向该网站证实,它希望更多地关注 "近期的机会"。

这款机器人是在2019年宣布的,是与Deka合作的一部分,Deka是iBot轮椅的幕后推手,可以让人把自己提高到与对方平视的高度,以及其他方面。Roxo还依靠不同的车轮组来谈判台阶和路边。该自主机器人可以以每小时16公里的最大速度移动,并携带多达45公斤的物品。摄像机和激光雷达使其能够避开行人和其他障碍物

然而,在联邦快递进行的测试中,人类操作员始终在场,在必要时手动操纵机器人。Roxo在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日本进行了测试。它可以在交付中心的4.8至8公里半径范围内移动。联邦快递已经表示,该机器人最先进的测试期是在2021年。

联邦快递的首席转型官Sriram Krishnasam本周告诉员工,Roxo的开发了一个名为Drive的内部项目的一部分,已经被停止了。他写道:"虽然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是我们创新战略的关键支柱,但Roxo并不符合Drive所需的短期价值要求。

从自动驾驶卡车到飞机

虽然联邦快递正在停止其内部研究,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正在为机器人技术划清界限。该公司已与初创公司Nuro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该公司在2021年6月开发了一个自主送货机器人。目标是让Nuro接管联邦快递昂贵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让合作伙伴思考新的包裹运输方式,并增加运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送货上门的需求。"这是一个战略伙伴关系,双方都有重大的承诺,有针对性的使用案例和市场,以及雄心勃勃的规模,"该公司在交易中写道。

在创新方面,联邦快递还在2022年3月与初创公司Elroy Air建立了合作关系。后者正在开发一种用于中距离运输货物的垂直起降(VTOL)飞机。这种合作关系的想法是,从2023年起在联邦快递供应链内测试这种运输模式。"联邦快递全球规划、工程和技术高级副总裁Joe Stephens说:"联邦快递建立在创新之上,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技术,通过提高安全、效率和客户服务来帮助改善物流业。

值得注意的是,联邦快递也与极光公司进行了接触,该公司正在研究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以便通过公路长距离运输货物。如果内部放弃开发小型自主送货机器人,联邦快递很可能会继续测试其他技术以改善其供应链。

连接人与可能性

将人们与商品,服务,思想和技术联系在一起,将创造机会,推动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并提升社区的生活水平。在联邦快递,我们相信互联世界就是更美好的世界,这种信念指导着我们所做的一切。

交付的不仅仅是包裹

假期期间,我们提供欢乐。我们为自然灾害的幸存者带来希望。客户依靠我们多样化的运输,电子商务和业务解决方案组合。我们的网络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接了全球99%以上的GDP。背后是我们遍布全球的490,000多名团队成员,他们团结在Purple Promise的周围:“我将使每一次FedEx的体验都非常出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行业应用丨科尔摩根AGV携手合力助力化肥行业智能转型
    化肥作为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其质量对农业增收和粮食安全有着直接影响。国内某知名化肥企业在业内已深耕多年,致力于为农业生产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肥料。为了追求更加高效、环保的生产方式,...

    2023-12-08 09:19

  • 捷螺智能 | SEMICON Japan 2023揭幕在即,东京见!
    半导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已经让整个社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而这项技术也肩负着实现未来世界需求的重大责任。汇聚了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各类供应商和重大机遇的SEMICON Japan(日本半导体展)将于202...

    2023-12-08 09:17

  • 使用快仓机器人的宠食智能工厂,20人掌控每天200吨发货
    德勤报告显示,受老龄和独居人口增长、宠物主消费意愿增强等因素驱动,近年来中国宠物食品行业规模不断扩大,预计至2026年市场规模将达1140亿元。一个热门赛道的诞生伴随而来的是激烈的市场竞争,...

    2023-12-08 09:16

  • 直击2023 HKPCA Show | 迦智科技精彩亮相,聚焦提升“智”造力
    12月6-8日,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HKPCA Show)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召开。迦智科技携重磅产品亮相行业盛宴,7 D31展位,尽展硬核实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及影响力之一的线路板展...

    2023-12-08 09:15

  • 仙工智能连获三奖!再登「制造之美金奖」榜单
    近日,2023 中国制造之美获奖名单揭晓,仙工智能新款智能叉车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 荣获「制造之美金奖」!此外,智能叉车专用版控制器 SRC-2000-F(S) 和激光 SLAM 地面式智能叉车 SFL-CB...

    2023-12-08 09:15

  • 焕智科技携11款AGV产品亮相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
    2023年12月2日下午,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分论坛“科创中国”企业家创新论坛在腾冲举办,围绕科学家与企业家创新合作、企业技术升级与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硬科技投资等进行交流和研讨,搭建科学...

    2023-12-08 09:14

  • 劢微机器人上榜 Internet Deep「2023出海企业榜单TOP100」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出海企业TOP100」榜单,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凭借着机器人高价值服务和出色的海外...

    2023-12-07 09:28

  • 镭神智能荣获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近期,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圆满落幕。镭神智能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的科研成果,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智能制造及智能...

    2023-12-07 09:27

  • 金陵智造研究院智能装备研发创新团队荣获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近日,公司智能装备研发创新团队喜获南京市总工会授予的2023年“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该奖项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全市广大职工踔厉奋...

    2023-12-07 09:27

  • 20+场景,盘点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各场景下的应用
    智能物流改变着传统的配送习惯,帮助工厂实现从仓储物流到生产物流各环节物料的高效周转,为企业降本增效。面对愈发复杂的制造业场景,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通过优秀的场景服...

    2023-12-07 09:2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