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农业机器人Naïo技术公司筹集了3200万欧元的资金

2022-12-15 11:3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Naïo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农业机器人技术,刚刚宣布了新一轮3200万欧元的融资,以加速其工业和商业增长。其目标是在三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个机器人。Oz 和 Orio,Naïo Techn...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Naïo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农业机器人技术,刚刚宣布了新一轮3200万欧元的融资,以加速其工业和商业增长。其目标是在三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个机器人。

Oz 和 Orio,Naïo Technologies 开发和销售的两种农业机器人型号

专门从事农业机器人的Naïo Technologies公司(70名员工,到2021年营业额约400万欧元)近日宣布完成了一轮3200万欧元的融资。

新一轮融资由Natixis Investissement Managers的子公司Mirova牵头,汇集了该公司的历史投资者(Bpifrance的生态技术基金、Capagro、Demeter、Pymwymic和Codema),以及地区基金M Capital和Aris Occitanie(地区战略投资机构)。目标是加速公司的工业和商业增长,在3年内创造大约30个额外的就业机会。

一个由4个自主机器人组成的产品家族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东南部的埃斯卡尔昆斯,作为法国农业机器人技术的先驱之一,Naïo技术公司在2021年庆祝成立10周年,在短短几年内成为国际参考。该公司设计、开发和销售100%电动自主机器人,协助农民完成日常工作。

为了支持其研发计划,开始其产品的工业化,并伴随其商业发展,纳伊欧技术公司已经在2015年筹集了300万欧元,2017年筹集了200万欧元,2018年筹集了210万欧元,2019年底筹集了1400万欧元。该公司已经声称在市场上有一定的领先优势,到2022年底将有近300台机器人在法国和国外投入使用。

"Naïo Technologies是第一家提供四种机器人系列的制造商。"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和联合董事Aymeric Barthes和Gaëtan Séverac强调说。Oz是市场上的园艺助理机器人,于2014年推出,2018年,专门从事葡萄园工作的跨栏机器人泰德加入。今年,推出了两个新产品:Orio,一种用于蔬菜和大田作物的多用途工具载体,是在一个名为Dino的初始模型的基础上开发的,以及Jo,一种适应在狭窄的葡萄园和苗圃中工作的自主履带式机器人。

到2025年有1000个机器人

由于新的资金筹集,Naïo技术公司打算加强其工业活力,这要归功于工业合作伙伴关系,如与位于Castres(塔恩)的Syselec公司和位于Montauban(塔恩-加龙省)的Kep技术公司的合作,该公司负责组装机器人,但也通过发展其在Escalquens的自有设施,目前正在研究扩建该处。

同时,该公司打算迅速扩大其分销网络,该网络已经在欧洲和美国的大约20个国家中存在,该公司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设立了第一个子公司。Naïo Technologies还瞄准了新的市场,特别是在南非、澳大利亚和亚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在全球服务的机器人数量增加一倍,并在2025年前突破1000个机器人大关。

NaïoTechnologies是两位机器人工程师GaëtanSéverac和Aymeric Barthes开会的故事,他们希望借助新技术为当今的农业带来真正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通过为农民,市场园丁和生产者提供服务的自主工具,具体参与可持续农业,同时减少繁重的工作。

多年以来,Aymeric和Gaëtan围绕着一个团队和股东,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信念并了解创业的挑战。NaïoTechnologies现在是一场强大的人力和技术冒险活动,其特征是对CSR(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关注,这指导着我们的决策:在尊重客户,员工,供应商,环境和整个公民社会的同时,可持续地帮助农民。

正是基于这种精神,NaïoTechnologies今天设计并销售了自动电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除草并帮助农民进行日常工作。

由于我们的第三次募捐活动,我们现在正在开发针对主要蔬菜作物和特定作物(例如藤本植物)的机器人。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的销售部门,并招聘工程师以继续进行工业化工作,致力于机器人自治以及国家和国际发展。

我们始终希望牢记我们的主要目标:借助新技术,为农民提供创新工具,在尊重环境的同时帮助他们的日常工作。

最终,我们的想法是让尽可能多的人获得健康,丰富和环保的食物!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确保自2013年以来与Palanca公司合作开展的CSR工作:生命周期分析,供应商选择以及产品的CSR优化。

我们对NaïoTechnologies的投资完全符合我们促进农业发展的战略,该战略在投入方面更加高效和经济,从而提高了食品的质量,对环境的尊重以及生产者的公平报酬。AymericBarthès和GaëtanSéverac周围的团队素质,对农业世界期望的关注,对技术的富有想象力的掌握以及为他们提供的新资源应使公司得以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