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narch开始生产其自主无人拖拉机

2022-12-15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narch Tractor 开始营销其 MK-V 拖拉机。这家初创公司并没有明确提到自动拖拉机,而是让人联想到“带有可选驾驶员”的农业机械。已经有了第一批客户。不止有约翰迪尔正在开发自主拖拉机。美...

Monarch Tractor 开始营销其 MK-V 拖拉机。这家初创公司并没有明确提到自动拖拉机,而是让人联想到“带有可选驾驶员”的农业机械。已经有了第一批客户。

不止有约翰迪尔正在开发自主拖拉机。美国Monarch 拖拉机公司已经推出了其智能拖拉机,并可选配驱动程序。尽管这家初创公司不称其为自主车辆,而是称其为可选的驾驶员,但结果是一样的。蒙牛拖拉机公司在12月初宣布启动其MK-V拖拉机的生产。

第一批客户

这家成立于2018年的初创企业在公布第一台原型机两年后启动了商业化进程。白酒和啤酒生产商Constellation Brands将购买首批6台MK-V型拖拉机,其他农场和跨国公司也已下了订单。Monarch 拖拉机公司已经与富士康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制造拖拉机及其电池。生产计划于2023年开始。

Nvidia的Jetson平台被嵌入拖拉机中,以提供其计算能力。农用车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执行预先设定的任务。操作员还可以使用交互式自动化功能,包括阴影模式,让拖拉机跟随工人。拖拉机还具有翻滚和避免碰撞的功能。

筹集了1.1亿资金

与此同时,拖拉机每天都会收集和分析作物数据。Monarch 拖拉机公司表示,该车载系统可以处理来自最新一代传感器和图像的数据。农民可以实时调整他的工具,估计他的长期产量,评估他的作物的生长阶段,并获得有关植物健康的各种参数。拖拉机状态警报和操作报告直接通过应用程序传输。可以访问作物收集和分析细节以及所有存储的数据。

凭借其拖拉机,这家初创公司旨在帮助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减少农业的碳足迹,提高安全性,简化操作并提高产量。这家初创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1.1亿美元的资金,包括2021年B轮融资的6100万美元。

但它将面临来自约翰迪尔的竞争,后者也发布了其自主拖拉机。在法国,专门从事农业设备和机械建造的Pellenc公司已经接触了新成立的AgreenCulture公司及其自主机器人。刚刚融资3200万欧元的Naïo Technologies公司也专门从事自主农业机器人技术。

美国Monarch Tractor公司知道农民面临许多挑战,我们相信这也意味着一些最大的机遇。我们的创始团队汇集了在工程,农业,自动化,电气化和制造方面的各种经验,通过他们的合作,Monarch诞生了。从一开始,每台Monarch拖拉机所采用的技术和农业专业知识的统一就使我们与其他市场脱颖而出。

Monarch Tractor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的公司,致力于提高耕作方式,为当今的农民和后代农民提供清洁,高效和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美国Monarch Tractor公司为农民提供了一个经济上优越的平台,使他们可以过渡到更高产,精确和可持续的农业实践。凭借最先进的技术,全球影响力以及一支经验丰富且富有进取精神的领导团队,我们在Monarch致力于致力于为农业的未来带来有意义的变化。美国Monarch Tractor公司是农民首创的创新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