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认识 ABB 的 SWIFTI CRB 1300 工业级协作机器人

2022-12-14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B SWIFTI是一款工业级的机器人,伸手可达1300毫米。| 资料来源:ABBABB推出了SWIFTI CRB 1300机器人手臂,该公司称它弥补了工业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之间的差距。SWIFTI CRB 1300的有效载荷...

ABB SWIFTI是一款工业级的机器人,伸手可达1300毫米。| 资料来源:ABB

ABB推出了SWIFTI CRB 1300机器人手臂,该公司称它弥补了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之间的差距。SWIFTI CRB 1300的有效载荷能力高达11公斤(24.3磅),可用于各种生产和产品处理应用--从机器维护和码垛到取放和螺丝拧紧。

SWIFTI CRB 1300使用的安全激光扫描仪与ABB的SafeMove协作安全软件集成。这些技术实现了安全协作,而不需要安装保护性围栏或其他物理屏障的空间和成本。如果激光扫描仪检测到SWIFTI操作区域内有工人,ABB的SafeMove软件将自动减缓机器人的速度或完全停止。当工人离开时,将恢复运动,只有当工作区域被清除后,才会恢复到全速,以提高生产力。

作为进一步的保护措施,当工人在工作区范围内时,一个内置的交互状态灯可以直观地显示出cobot的状态。该机器人由ABB的OmniCore C90XT控制器驱动。SWIFTI CRB 1300的其他特点包括。

特点是确保在工人身边安全部署,并使非机器人专家易于使用

有三种有效载荷的版本。7公斤(15.4磅)、10公斤(22磅)、11公斤(24.3磅)。

探测距离在900毫米(35.4英寸)到1400毫米(55.1英寸)之间

IP67变体可用于多尘、高湿环境

最高速度为6.2米/秒(20.3英尺/秒)。

重复性为±0.01毫米(±0.0004″)。

ABB正在提供SWIFTI 1300的三种有效载荷和到达率组合。| 来源: ABB

ABB全球通用工业机器人技术总经理Andrea Cassoni说:"我们的客户希望通过机器人自动化使他们的流程更加灵活、高效和有弹性,使他们的员工能够完成更多的增值工作,从而帮助应对劳动力短缺,我们的SWIFTI系列的最新成员是一个高精度、高有效载荷的机器人,其速度比其他同类机器人快六倍。 这意味着它可以被寻求协作式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中小企业和大型制造商所使用,以实现新的灵活性和生产力水平。"

用户可以通过物理引导机器人完成一个流程(引导式编程)或通过ABB新的Wizard简易编程软件来设置机器人。基于简单的图形块,Wizard Easy Programming使机器人技术方面的非专业人员也能进行编程。

SWIFTI CRB 1300是更广泛的cobot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涵盖了从0.5公斤到11公斤的有效载荷,可选的产品包括YuMi单臂和双臂机器人、GoFa CRB 15000以及有效载荷高达4公斤的SWIFTI CRB 1100工业协作机器人。

ABB最近加强了其RobotStudio机器人编程和模拟软件的云功能。新的RobotStudio Cloud使个人和团队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对机器人单元设计进行实时协作。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