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谋于当下 成于未来——海豚之星机器人渠道生态合作模式2.0版

2022-12-07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历过三年疫情之后,我们应当相信现在所面对的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不确定风险何时来临、机会是否存在、劳动力的价值所剩几何.....,唯一可确定的是无人化时代已经来临。正如英国小说《双城...

经历过三年疫情之后,我们应当相信现在所面对的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不确定风险何时来临、机会是否存在、劳动力的价值所剩几何.....,唯一可确定的是无人化时代已经来临。

正如英国小说《双城记》里面所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传统产业在这三年真正经历了冰与火的洗礼,所有企业主都在经历着生存与发展的煎熬,有的倒下了,有的还活着,有的突围了......。但有迹可循的是,所有成功突围的人都是紧紧抓住发展趋势和理念思维率先改变的人。

克劳塞维茨《战争论》中有一句很著名的话:“要在茫茫的黑暗中发出生命的微光,带领着队伍走向胜利。”海豚之星正是如此于2022年8月27日率先在机器人行业内举行了“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交流大会”,与会者有智能集成、自动化设备、仓储叉车物流仓储设备等各个行业的渠道商,大会上海豚人给渠道伙伴们就移动机器人的发展历史和趋势、海豚之星机器人的发展愿景和使命、移动机器人的产品和软件知识、渠道商应该如何拥抱移动机器人市场等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通过海豚之星演示中心的AGV场景演示让与会者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了解。

海豚之星未来将坚定不移的推进渠道合作模式,与广大渠道商共建共享移动机器人的市场红利。但是,机会大家都看到了,怎么做到依然是个问题。渠道商究竟如何才能做好移动机器人市场呢?应当具备哪些知识和技能?应当如何建立自己的经营模式?如何提升自身现有的能力和理念?

海豚之星就渠道商如何拓展移动机器人市场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分析,与大量的渠道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访谈,找出了渠道商的痛点。海豚之星在8.27渠道招募的基础上更加具体的推出了“海豚之星机器人渠道生态合作伙伴2.0版”即《AiTEN机器人加盟手册》在手册中海豚之星首次明确提出了海豚渠道伙伴拓展机器人市场的详细解决方案

海豚之星称之为“渠道合作模式的七种武器”:

01、海豚针对渠道拓展量身定制的单机版产品

AiTEN小搬系列产品隆重推出,适用客户:各类缺乏管理系统或资金预算有限的企业,适用场景:工厂、仓库、物流中心等场景。

02、合作模式

针对有行业经验的和没经验的、有自主技术系统的、有产品合作需求的等各种类型的渠道商,都量身定制了合作模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03、市场推广

与渠道商共同制定线上线下区域推广计划,并提供经验分享。

04、知识培训

从产品硬件、软件系统、方案制作、商务知识、销售技巧和施工落地等方面,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培训支持

05、运营策划

就渠道商从加盟、业务拓展到转型升级等公司运营方面提供短、中、远期的整体策划和建议。

06、二级生态圈打造

协助渠道商进行业务模式的二级复制,打造区域性的生态合作圈。

07、资源共享

与渠道合作伙伴共享需求信息、客户资源,协同项目攻关。

伙伴们,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已经是共识,智能化产业已经站在了风口上,谋于当下才能成于未来。2022即将结束2023马上开始,新的年份新的起点,海豚之星愿与各位紧紧把握趋势,共建共创移动机器人市场的未来繁荣。

详情咨询
总部热线全国各地13921732612(微信同号)
上海上海13641578388 
苏皖江苏安徽13962514254
华南广东广西云南江西15771983179
浙闽浙江福建13906033236
北方京津冀、东三省13811386865
西部云贵川渝、湖南湖北山东15061039886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