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Locus Robotics 筹集了 1.17 亿美元的新资金,估值为 20 亿美元

2022-12-02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履约和配送仓库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制造商Locus Robotics在F轮融资中筹集了1.17亿美元,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G2 Venture Partners牵头。作为融资的一部分,高盛董事总经理Mark Midle和G2 Ven...

用于履约和配送仓库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制造商Locus Robotics在F轮融资中筹集了1.17亿美元,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G2 Venture Partners牵头。

作为融资的一部分,高盛董事总经理Mark Midle和G2 Venture Partners合伙人Zach Barasz将加入Locus的董事会,带来他们独特的行业观点和洞察力,进一步指导Locus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全球扩张。

Midle说:"Locus已经确立了自己在大规模仓库履行和配送市场的灵活自动化方面的创新、高质量的市场领导者地位。我们的投资反映了我们的观点,即Locus拥有满足并超越当今动态经济环境所带来的市场挑战所需的产品供应和卓越的运营能力。"

Locus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说:"这一轮新的融资标志着Locus机器人公司的一个重要拐点,因为我们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发展,我们战略性地选择引入在公共和私人市场都有丰富经验的投资者,为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提供建议。随着供应链快速数字化转型的继续,仓库越来越多地寻求灵活、智能的机器人自动化,以提高生产力和发展他们的业务,尽管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爆炸性的订单量。"

Locus仓库执行平台颠覆了大规模的仓库执行和配送,该初创公司称它是 "行业领先的、智能的、动态可扩展的 "机器人驱动的解决方案

Locus说它提供了 "2-3倍的生产力,通过无缝协调人类劳动力和AMRs,极大地提高了订单执行效率和工作场所的工效,同时降低了运营成本"。

G2 Venture Partners的Zach Barasz说:"Locus显然是灵活的仓库机器人领域的赢家,Locus团队执行的一致性是非凡的。我们很高兴成为Locus机器人公司的投资者,并与领先的仓库执行公司合作,使全球供应链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

Locus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有230多个站点--有些站点有多达500个LocusBots--有效和无缝地协调了多种机器人形式的操作和管理,并提供前瞻性的实时商业智能,这对优化生产力、主动管理劳动力和管理成本至关重要。

Gartner的分析师Dwight Klappich说:"到2026年,75%的以产品为中心的大型企业将在其仓库运营中采用某种形式的内部物流机器人。机器人技术较低的进入价格和较快的价值实现时间为更多能够证明自动化的公司打开了市场......随着公司采用机器人技术,大多数组织将在企业内扩大和扩展机器人技术的使用,从而导致车队的增长。"

Locus与世界领先的仓库运营商合作,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加快部署,并提供强大的、可操作的商业智能,以优化仓库生产力、成本管理和劳动力管理。

DHL供应链北美区首席信息官Sally Miller说:"我们与Locus的5年合作关系使DHL能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灵活和可扩展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支持更快的交付,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员工的工作量。在这段时间里,Locus将突破性技术无缝地、有针对性地整合到我们的运营中的能力,为我们客户的供应链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2022年9月,Locus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第10亿次采摘。Locus花了1542天时间来拣选其第一个1亿个单位,最后一个1亿次的拣选只花了40天。现在,Locus的机器人在世界各地平均每天拣选超过300万件。

Locus在全球有90多个客户,包括CEVA物流、DHL、Material Bank、Boots UK、GEODIS、Ryder、Verst Logistics、Radial等,他们使用Locus的解决方案,在 "接近100%的准确率 "的情况下,履行生产力不断翻番或翻倍。

参与F轮融资的还有Stack Capital Group, Next47, Stafford Capital Partners, HESTA, Newt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North America, Gray's Creek Capital, Silicon Valley Bank, Hercules Capital, BOND, and Scale Venture Partners。

我们在仓库自动化方面具有深厚的传统和深入的第一手经验。我们的创始人是采用机器人技术来提高仓库生产率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很快发现了机器人有能力做的事情以及不能做的事情。这就是促使我们设计更好的东西的原因。

电子商务实现的新方法

我们强大而智能的自主解决方案突破了资本密集型,基于网格的自动化系统的局限性。该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了当今更加复杂和苛刻的电子商务实现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赋予人类力量的机器人

我们也了解让机器人与工人协作而不是取代机器人的重要性。能够与人安全地工作的机器人,而不必使人烦扰。

结果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库存,数量和交付速度的挑战。

从一开始就一切正常

我们不仅建造了一个出色的机器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满足您的电子商务履行需求而设计。但是我们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方法来改进机器人技术,以最大化仓库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