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集成商更轻松造 AMR,仙工智能都做了什么?

2022-12-01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仙工智能一直在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奋进,这种希望也正在变成现实。仙工智能是如何一步步做到的呢?实现目标的关键之一是仙工智能百分百全自研的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作为...

让制造 AMR 没有门槛!

仙工智能一直在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奋进,这种希望也正在变成现实。

仙工智能是如何一步步做到的呢?实现目标的关键之一是仙工智能百分百全自研的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作为 AMR 的最强大脑,SRC 控制器是如何改善用户的造车体验呢?

仙工智能为集成商造车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一台 SRC 控制器,而是涵盖仙工智能庞大车型库及先进技术支持的全套技术服务

1、精专培训

基于仙工智能完整技术体系打造「仙工知识库」,一目全览,方便集成商客户问题自查自学

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式培训活动,现场开展实操演练,控制器造车、AMR 部署、AMR 调度……充分调动集成商的学习性、互动性。

培训结束设立考核机制,集成商通过考试「持证上岗」,为终端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业务支持

2、九步造车

SRC 控制器致力于从源头降低制造的困难度,提升客户的使用便捷性

基于控制器内部的高效集成,各功能区的完善配置,集成商拿到控制器仅需九步操作,即可制造出一台 AMR。规范制造步骤,精简制造时间,满足集成商客户大批量造车时的效率需求。

3、多样车型

基于仙工智能过往定制化阶段客户的各种非标需求,以及服务各大集成商自主造车的经验,已形成覆盖多行业各工厂全流程全环节的适配车型库,为集成商规划最优的造车选型指南,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AMR 制造。

4、快捷部署

立足客户工厂现场部署需求,仙工智能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 可以实现一站式快速部署多台 AMRs,统一化管理及配置内置 SRC 控制器的所有智能设备。

无论 AMR 数量多少,无论工厂面积大小,在 Roboshop Pro 的加持下,集成商一天内均可完成整厂 AMR 现场部署。最快速的部署方式,为集成商作业避免不必要问题。

5、统一调度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致力于实现整厂的 AMR 及自动物流设备的高效、协同调度,充分利用智能设备信息、工厂环境状态等数据,通过结合 AMR、智能设备、人员、环境的智慧算法,助力终端工厂实现最优的整厂资源统一调度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