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咖说.....,制造业正迎来未来仓库革命

2022-12-01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只是一些将改变和自动化简陋仓库的技术。就像许多其他行业一样,制造业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变革时期。工业4.0和新的颠覆性技术的引入,共同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只是一些将改变和自动化简陋仓库的技术。

就像许多其他行业一样,制造业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变革时期。

工业4.0和新的颠覆性技术的引入,共同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许多人准备改造他们的仓库,以简化流程和提高效率。

这些新技术对于制造商在推动利润和提高效率方面的挑战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关键的挑战是如何权衡库存的准确性--这一点非常关键,因为它可以确保工人从各地挑选产品以完成订单,并尽可能地提高生产力--和实现这一准确性所需的成本之间的关系。

成本是该行业需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因为不正确地履行订单会因退货、浪费、退款和高额的逆向物流成本而造成巨大损失。

高昂的逆向物流成本

我们所称的'未来的仓库',将最新的技术集中在一个屋檐下。它创造了一个由创新驱动的物流指挥中心。GXO的首席信息官Sandeep Sakharkar说:”GXO是世界上最大的纯合同物流供应商,专注于通过专业知识、先进的自动化和全球仓库空间网络帮助企业解决他们的供应链挑战。这种未来的仓库有少数关键的好处。首先,它正在显著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其次它优化了我们团队成员的角色和贡献。最后通过改善我们团队成员的安全和工效,并导致更高水平的参与,它正在帮助他们提高质量和生产力,创造一个良性循环。这个未来的迭代正在改善吞吐量控制和灵活工作流程的能力,以便在面对快速变化的需求时快速适应,这对客户有利--特别是那些在时尚行业常见的需求高峰。”

用技术确保 "未来仓库 "的安全

此外,据首席技术官说,未来的仓库正在为流程和产品移动提供更好的实时洞察力,从而实现智能决策。"这种方法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在技术本身,还包括用于技术投资决策的过程和框架。评估、研发、试点和运营所需的时间、精力和其他资源都是关键因素,这意味着选择评估技术的过程和标准变得和技术本身一样重要。"Sakharkar评论道:

"今天,各种领域的技术创新释放了改善运营和创造价值的机会,所以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忽视这种潜力。对我的公司来说,追求技术创新的程序和目标对任何行业的全球大公司都很重要。"

GXO 渴望成为向未来仓库过渡的一部分,并已实施多项创新技术。

“例如,我们已经部署了协作机器人或协作机器人;货到人机器人;分层拣选和码垛自动导引车或 AGV;手掌扫描仪;和视觉技术。”他分享道:

“我们有一个非常结构化和积极的流程来研究、评估、试验然后实施新技术。我们还在不断评估创新管道中的新兴和成熟技术。例如,我们正在评估用于库存和扫描的视觉技术和自主无人机;外骨骼和运动跟踪,以提高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以及对不断发展的机器人技术的进一步改进。”

Sakharkar 解释说,重要的是,技术不仅仅局限于物理硬件,因为它超越了物理硬件,渗透到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中。

他指出,“例如,通过机器学习,我们使用数据和现代集成技术来提高实时洞察力和跨多种技术的交互速度。”

IB+M:自动化供应链以取得仓库成功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物联网 (IoT) 以及其他技术也变得至关重要。具体看制造业,物联网将物理生产和运营与智能数字技术、机器学习和大数据联系起来。通过这样做,它为那些专注于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公司创建了一个更全面、连接更紧密的生态系统

“物联网是工厂和仓库自动化的关键。除了通过仓库中的供应链和运输中的货物跟踪产品外,物联网还可用于使工厂自动化。”IBM 咨询公司工业产品负责人 Janet White 解释说:“机器人可用于提供有关机器状态的实时信息,以支持预测性维护并减少停机时间。摄像头为 AI 算法捕获图像以检测缺陷——所有这些都提高了效率。”

IBM 客户已经通过个性化仪表板利用 IoT 和 AI 的力量,该仪表板可以自动收集信息并对其进行分析以提供洞察力,从而帮助他们预测风险、缓解中断并发现以前隐藏的机会。

“使用这个仪表板,他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利用预测性维护来领先于现场的机械维修,将成本降低 15-20% 并将资产的使用寿命延长数年。”White 指出。

戴尔(Dell)表示,采用 RaaS 模型实现仓库成功

毫无疑问,那些选择不实现仓库运营自动化的企业将大大落后,并有可能错失许多增长机会。然而,特别是在机器人和自动化方面,小公司投资此类技术的成本可能高得令人难以置信。

“采用机器人即服务 (RaaS) 消费模型意味着该组织不需要具备任何机器人知识或投资昂贵的基础设施。因此,它减少了初始前期成本承诺并加快了价值实现时间。”Dell Technologies 英国售前首席技术官 Arash Ghazanfari 解释道:“RaaS 模型使组织能够将他们的资本和人力资源集中在进一步的业务改进上,同时继续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创新和价值。 通过采用 RaaS 模型,企业和组织可以将他们的资源集中在战略上确定他们希望实现的业务成果以及他们希望自动化运营的哪些方面,而不必花费宝贵的资金和资源来试图弄清楚他们是如何实现的将实现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