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ujin 使用智能机器人和 AGV 实现爱信工厂的厂内物流自动化

2022-12-01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Mujin 机器人公司(牧今)11月29日宣布,已在爱信工厂实现现场物流自动化。配备2台可回收箱搬运智能机器人和31台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自动识别50余种可回收箱,预计人力减少三...

日本Mujin 机器人公司(牧今)11月29日宣布,已在爱信工厂实现现场物流自动化。

配备2台可回收箱搬运智能机器人和31台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自动识别50余种可回收箱,预计人力减少三分之一。构建了下一代供应系统,可以在适当的时间自动执行装配前和装配后过程,例如零件分配/存储和空箱收集。

零件种类繁多,批号不同,流水线供货工作繁琐,需要对每个零件进行组织管理,了解流水线运行状况,及时供货,需要人力。此外,将混合手提箱拆垛自动化在技术上非常困难,而且大部分工作都依赖于人工。为了节省劳动力,我们成功地实现了各种零部件供应和管理的自动化。

可回收箱搬运智能机器人

使用中的AGV

工厂状况

新一代供应系统以31台AGV群控,高效完成组装前后几乎所有的运输工作。其特点是根据流水线的运行状态,在空箱收集区之间进行接收、存储、分拣、组装和运输的最佳时间安排。

两台智能机器人负责分拣过程中可回收箱的堆垛、搬运等搬运。通过安装在机器人手中的 3D 视觉,它可以识别 50 多种不同类型的可回收箱子,包括带盖箱子,并根据箱子的大小更换大型可变手来处理它们。综合考虑周围环境和机器人自身的运动范围,在从托盘卸垛、转移到货架和手推车时,绘制出一条最优轨迹。

爱信的工厂正在通过运营下一代零部件供应系统来优化零部件供应。可以将所需工人总数减少到三分之一。

同时,无需背负重物或长距离绕厂走动,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预计工作的准确性将得到提高,因为这将有助于防止由于人为错误而混淆零件。

工厂概况(Mujin 提供)

日本牧今机器人公司(MUJIN)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它通过尖端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开拓新业务,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主要由世界顶级工程师组成。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巴黎大学,东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其他跨国团队将机器人的高技术能力与制造和物流专业人员的现场能力结合在一起。

自成立以来,MUJIN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机器人领域。这是因为MUJIN的无教导技术使机器人更智能,更易于使用,扩大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扩大了市场,提高了生产现场的生产率和质量,最终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出生率正在下降并且老龄化我坚信我一定会为for依问题创造新的价值。

用智能机器人改变世界

MUJIN公司是基于罗森博士开发的世界上最好的工业运动计划AI技术的智能机器人控制器“ MUJIN控制器”,已在全球超过1000个机器人上应用了10多年,我们是一家提供高附加值自动化的公司以解决方案为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