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cus Robotics为自主移动机器人融资1.17亿美元

2022-11-30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cus机器人公司为其用于履约和分销仓库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又筹集了1.17亿美元的资金。F轮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G2风险投资公司领导。作为融资的一部分,高盛董事总经理Mark Midle和G2 ...

Locus机器人公司为其用于履约和分销仓库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又筹集了1.17亿美元的资金。F轮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和G2风险投资公司领导。作为融资的一部分,高盛董事总经理Mark Midle和G2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Zach Barasz将加入Locus董事会。

Locus的AMR系列由Origin(该公司的旗舰AMR,单次充电可运行14小时,有效载荷能力为80磅)、Vector(有效载荷能力为600磅的AMR)和Max(该公司最重的AMR,有效载荷上限为3000磅)组成。

Locus在2021年收购了Waypoint Robotics,这是另一家AMR公司,其较重容量的AMR组合与Locus的AMR相辅相成。Vector和Max在被收购前原本是Waypoint的机器人。

Locus的AMR是通过机器人技术服务(RaaS)模式提供的。这种模式不仅使公司能够更快速地部署,而且还使公司有能力在机器人不能正常运行时介入。这种RaaS模式需要大量的资金才能做好,这部分解释了为什么Locus公司继续融资。

Locus公司产品营销高级总监Kait Peterson说:"RaaS模式使我们能够在客户需要时发送更多的机器人,因此,例如,在高峰期,当客户的货物量大幅上升时,我们可以向客户现场发送额外的机器人,让他们在仓库中处理这些额外的容量,然后他们可以在使用完后把它们送回来,或者他们可以保留它们,两种方式都可以。"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Locus Robotics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现在已经筹集了4.22亿美元。该公司从Quiet Logistics分拆出来,Quiet Logistics是一家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曾一度是Kiva Systems的客户。2012年亚马逊以7.75亿美元收购Kiva后不久,亚马逊停止支持第三方客户的机器人。于是安静物流公司开发了自己的移动机器人,最终变成了Locus Robotics。

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说:"这一轮新的融资标志着Locus Robotics的一个重要拐点,因为我们正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发展,我们战略性地选择引入在公共和私人市场都有丰富经验的投资者,为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提供建议。随着供应链快速数字化转型的继续,仓库越来越多地寻求灵活、智能的机器人自动化,以提高生产力和发展他们的业务,尽管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爆炸性的订单量。"

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Locus在全球有90多个客户,包括CEVA物流公司、DHL、材料银行、英国靴子公司、GEODIS、Ryder、Verst物流、Radial等。在2022年9月,Locus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的第10亿次拣货。Locus花了1542天来拣选其第一个1亿个单位,最后一个1亿次的拣选只花了40天。现在,Locus机器人在世界各地平均每天采摘超过300万件。

DHL供应链北美区首席信息官Sally Miller说:"我们与Locus的5年合作关系使DHL能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灵活和可扩展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支持更快的交付,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员工的工作量,在这段时间里,Locus将突破性技术无缝地、有针对性地整合到我们的运营中的能力,为我们客户的供应链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在仓库自动化方面具有深厚的传统和深入的第一手经验。我们的创始人是采用机器人技术来提高仓库生产率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很快发现了机器人有能力做的事情以及不能做的事情。这就是促使我们设计更好的东西的原因。

电子商务实现的新方法

我们强大而智能的自主解决方案突破了资本密集型,基于网格的自动化系统的局限性。该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了当今更加复杂和苛刻的电子商务实现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赋予人类力量的机器人

我们也了解让机器人与工人协作而不是取代机器人的重要性。能够与人安全地工作的机器人,而不必使人烦扰。

结果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库存,数量和交付速度的挑战。

从一开始就一切正常

我们不仅建造了一个出色的机器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满足您的电子商务履行需求而设计。但是我们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方法来改进机器人技术,以最大化仓库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