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摩比斯推出物流ㆍ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2-11-30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发移动协作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物流机器人......一个控制多个机器人的综合系统。●在一般制造场所和智能工厂的实施......预计将扩大人类友好的机器人服务。●预计机器人轮子技术将拓宽户外使用的...

●开发移动协作机器人自动驾驶物流机器人......一个控制多个机器人的综合系统

●在一般制造场所和智能工厂的实施......预计将扩大人类友好的机器人服务。

●预计机器人轮子技术将拓宽户外使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范围。

现代摩比斯公司开发的协作型机器人

韩国首尔2022年11月28日电 现代摩比斯(KRX: 012330)作为未来智能移动解决方案行业的先驱,推出了可在一般制造场所或智能工厂使用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采用一系列技术,鼓励机器人与人类同行之间的安全互动。随着向机器人行业的扩展,现代摩比斯再次加强了其作为未来汽车基本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包括电气化和自动驾驶。

现代摩比斯28日宣布,它最近完成了基于自动驾驶的移动协作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系统的开发,这些系统已在蔚山工厂实施试点运行。协作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可以在制造或分销基地以及服务地点使用。现代摩比斯还成功地开发了一个独特的集成控制器和控制系统,这是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所需要的。

带铰接臂的移动机器人在不同的环境中自主移动,如工厂或办公室,与负责人合作执行任务。移动协作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和LiDAR传感器,使其能够在不同的方向上移动,如前后或侧向。

到目前为止,这些机器人最突出的特点是它们能够提供移动服务。与一般工业机器人或可穿戴机器人不同,移动协作机器人在家庭和商业空间都有各种用途。机器人的视觉摄像头和移动手臂使它们能够与人类同行进行互动任务,如在货架上排列产品或将咖啡师冲泡的一杯咖啡送到桌子上。

同样由现代摩比斯开发的自动驾驶物流机器人是低地板机器人,可以在生产线和配送仓库之间自由移动,运输物资或货物。这些152毫米高的机器人可以携带200公斤的物品,并能抬起12厘米。利用配备的LiDAR和摄像头以及支持超声波的传感器,这些机器人能够识别自己在现场的位置,还能通过为避开工人和障碍物而设置的最佳路径运送物资。

此外,现代摩比斯确保了一个系统,可以在一个工作场所内对多个自动驾驶物流机器人进行综合控制。这个控制系统的关键是防止机器人之间的碰撞和僵局。现代摩比斯开发并应用了一种专有算法,实时预测并控制多个机器人的移动。

现代摩比斯还在开发一种可在户外使用的机器人系统。该系统将采用机器人轮子技术,该技术被设计用来帮助机器人在户外环境中安全移动,如斜坡和颠簸的路面。机器人轮子的内置控制算法将促进各种驾驶动作,包括360度零转弯和侧向螃蟹驾驶。

现代摩比斯公司先进工程部负责人Lee Seung-Hwan说:"我们正在集思广益,以开发安全和精确的机器人技术。我们希望利用这些人与机器人的协作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

现代摩比斯计划在目前正在开发的移动协作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物流机器人的要素技术基础上开发各种机器人平台。该项目将重点推进人机界面、机器人驾驶和机器人控制技术,这些技术将在智能工厂、配送基地、办公室和家庭等各个领域得到利用。

3月,现代摩比斯将UAM和机器人技术纳入其业务组合,作为其确保长期增长引擎的举措的一部分,同时宣布其目标是扩大业务模式,以涵盖下一代增长领域。

韩国摩比斯价值链公司(Mobiers&Value Chain)拥有多年 SCM/物流领域经验的企业咨询专业知识和技术,通过与世界领先公司的战略联盟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持续研发推出适合国内物流行业的 MV-Suite,提供 WMS、TMS、VMS 和 OMS 解决方案。

此外,2019 年,我们与专门从事自动驾驶/物流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 Mobiers 合并,在自主/自动运输机器人 (AMR, AGV) 领域获得了竞争力和技术实力,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新的价值。除了开发技术、提供自主/自动化设备外,我们还通过相关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和专业仿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最佳方案。

我们承诺纠正阻碍企业竞争力的高成本流程结构,并通过先进的系统,在全球竞争环境中不断努力实现价值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