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渡机器人在波兰家乐福门店大受欢迎,推动欧洲增长

2022-11-30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深圳2022年11月24日电 领先的中国商业服务机器人制造商普渡机器人公司(PUDU)在波兰的扩张取得了巨大成功,其BellaBot通过与零售商家乐福的合作在该国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波兰家乐福的BellaBo...

中国深圳2022年11月24日电 领先的中国商业服务机器人制造商普渡机器人公司(PUDU)在波兰的扩张取得了巨大成功,其BellaBot通过与零售商家乐福的合作在该国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波兰家乐福的BellaBot服务机器人

自9月26日起,家乐福在其华沙的两家零售店部署了PUDU的标志性智能送货机器人BellaBot,为其配送百事可乐饮料和薯片。这种独特的购物体验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以至于这个被称为 "Kerfuś "的机器人赢得了许多波兰购物者的青睐。

随着Kerfuś越来越受欢迎,家乐福在10月底宣布,将在波兰的100多家家乐福商店为Kerfuś组织路演和特别粉丝见面会。

在家乐福部署PUDU的智能送货机器人,标志着公司在将技术创新与传统零售业相结合的战略上又迈出了一步。此举也反映了PUDU的雄心壮志,即促进机器人和购物者之间的互动,在消费者购物时为他们提供娱乐。

同时,机器人的特性在优化用户体验方面也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家乐福和百事可乐的合作,Kerfuś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流行的备忘录的来源,特别是在Twitter上,Kerfuś的粉丝们一直在积极讨论这个机器人的可爱设计和智能交付功能。这种广泛的社交媒体反应和认可,成功地加速了PUDU合作伙伴的产品销售。

普渡机器人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elix Zhang说:”BellaBot的流行意味着客户欢迎创新,我们正在加紧努力,将我们的智能送货机器人带给欧洲更多的消费者。“

PUDU与家乐福和百事可乐在波兰的合作,只是零售业的又一个成功案例。该公司已经在欧洲建立了坚实的地位,为50多个商业伙伴提供服务,希望能在广泛的场景中改善运营。例如,它与炼油集团壳牌合作,在波兰的自动化服务站部署机器人。PUDU的机器人还被用于波兰的电子产品零售商Media Markt、斯洛文尼亚的麦当劳、波兰的必胜客和肯德基的商店。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