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非74%员工表示工业机器人应更广泛应用于生产,但担心黑客侵入

2022-11-30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病毒专家卡巴斯基(Kaspersky )的研究,南非的员工认为,机器人在不同的任务中变得越好,留给人类的工作就越少。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当地员工(74%)认为,机器人应该在不同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

根据病毒专家卡巴斯基(Kaspersky )的研究,南非的员工认为,机器人在不同的任务中变得越好,留给人类的工作就越少。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当地员工(74%)认为,机器人应该在不同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然而,许多人担心机器人被黑。

如今,机器人技术与工业控制系统和其他信息技术一起用于处理生产过程,取代人工,提高效率、速度、质量和性能。卡巴斯基进行了一项研究,以了解世界各地的制造公司和其他大型组织的员工对自动化和增加使用机器人的后果的看法。其目的是了解员工对其公司的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安全性的看法。该调查包括来自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土耳其、埃及和南非的受访者。

员工们报告说,在过去两年中,他们公司的机器人化水平有所提高。来自南非的33%的员工说他们的组织已经使用机器人,39%的当地组织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机器人。

研究表明,人们期望因为机器人化而失去工作。机器人在不同的任务上变得越好,留给人类的工作就越少。在南非接受调查的大多数员工(92%)认为机器人最终会在他们的行业中取代人类。随着机器人在所有市场领域的进步,人类需要接受新的知识和技能,以免被机器人夺去工作。而且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那些认为自己的工作可能被机器人取代的人中,大多数人(75%)愿意学习新的技能或提高他们现有的技能和专业知识。

同时,许多员工对机器人夺走工作保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机器人的采用将使人类的角色更安全、更需要智力,同时提高生产效率。48%的人认为,将创造出足够多的新工作,以抵消机器人带来的工作机会的流失。程序员、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将出现更多的工作机会--这些人将在未来几年推动机器人的采用。

另一个重要发现是,由于机器人化,网络安全风险增加。大多数本地受访者(89%)认为,机器人会被黑客攻击,53%的受访者知道他们公司或其他本地公司发生过此类事件。受访者对机器人的保护程度评价不一:南非近一半的受访员工(42%)认为,没有足够的网络安全措施来保护不同行业的机器人。

卡巴斯基技术专家主管Emad Haffar说:"越来越多的任务由机器人完成,它们有可能受到网络威胁的影响。卡巴斯基认为自己的使命是确保网络安全始终处于机器人技术应用的最前沿,帮助应对挑战并利用机器人化带来的机遇。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要求受访者不仅要判断机器人在生产中的使用是否方便和高效,还要判断它们的安全性如何。结果发现,许多员工认为,使用机器人会带来风险。在未来几年,机器人将成为网络攻击的主要载体,它们需要在此刻得到保护。在将机器人整合到生产中之前,人们需要保证网络入侵的稳健性和整体网络安全。确保对机器人控制器自动化系统和供应链的保护也很重要。像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这样的专用解决方案可能成为保护生产中机器人的有效助手。“

为了使您的工业计算机系统免受各种威胁,卡巴斯基专家建议:

●定期对 OT 系统进行安全评估,以识别和消除可能的网络安全问题。

●建立持续的漏洞评估和分类,作为有效漏洞管理流程的基础。像 Kaspersky Industrial CyberSecurity这样的专用解决方案可能成为一个高效的助手和独特的可操作信息的来源,而不是完全公开的。

●对企业OT网络的关键部件进行及时更新;在技术上可行时尽快应用安全修补程序和补丁程序或实施补偿措施对于防止可能因生产过程中断而造成数百万美元损失的重大事件至关重要。

●使用具有 EDR 的节点的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等解决方案及时检测复杂威胁、调查和有效补救事件。

●通过培养和加强团队的事件预防、检测和响应技能,改进对新型和高级恶意技术的响应。为 IT 安全团队和 OT 人员提供专门的 OT 安全培训是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措施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