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ement Logic 集成了 Addverb AMR 解决方案

2022-11-29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lement Logic公司将把Addverb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与车队管理软件平台一起纳入其现有的产品组合。它说这是为了使客户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利润。与Addverb的合作为Element Log...

Element Logic公司将把Addverb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与车队管理软件平台一起纳入其现有的产品组合。它说这是为了使客户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利润。

与Addverb的合作为Element Logic开辟了新的机会,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以及在 "自动商店 "解决方案的分拣过程前后提供整合和排序缓冲。

Element Logic集团设计与咨询总监Hans-Jörg Braumüller说:"通过使用AMR,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改善他们的内部流程,实现更高的效率,并为他们提供既迅速又可靠的订单处理。"

Addverb独特的物流组合

Addverb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物流组合,包括固定和移动自动化以及先进的企业软件。其专长涉及提供基于工业4.0、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的端到端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Addverb已经为从事快速消费品的客户提供了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如联合利华、Flipkart、亚马逊、百事公司、可口可乐、Dabur等。

Addverb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Pieter Feenstra说:"我们很高兴与Element Logic建立这种合作关系,并为能与这样一个在欧洲和全球都享有盛名的业内人士合作感到自豪,我们服务于市场需求的能力将成倍增加,可以获得结合AutoStore系统移动机器人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通过这次合作带来的强大的产品组合、创新专长和资源深度,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高度的灵活性

AMRs因其在涉及各种货物流的项目中的高度灵活性而脱颖而出。它们由一个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控制,每个AMR内都集成了蜂群技术和激光导航。此外,AMR也不需要固定的、预先确定的线路。相反,它们可以在飞行过程中确定自己的路线,如果发现有障碍物,可以调整自己的路径,以避开该物体。

Element Logic首席商务官 Håvard Hallås 表示:“在深入市场寻找可以在国际项目中支持 Element Logic 的合作伙伴之后,我们在 Addverb 找到了一个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合作伙伴。 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通过扩大我们的端到端仓库自动化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竞争优势。我们很兴奋,并期待着与Addverb共同成长,期待着合作关系带来的机遇。"

自1985年以来,Element Logic®一直在优化仓库性能。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AutoStore®合作伙伴。2022年,Element Logic收购了SDI,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之一。我们专注于存储和检索,单位履行系统,以及设计和安装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客户的工作流程。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物料搬运系统、软件和咨询服务有助于改善客户的价值链,提高盈利能力,并满足最终客户对快速交付的期望。我们优化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仓库,包括电子元件、零件配送、消费电子、3PL、制药、服装、运动器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