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擎朗智能再登2022机器人企业50强榜单!

2022-11-29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智能 来源: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2机器人企业创新50强」榜单,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遴选了50家具备高科技含量、高成长潜力及行业价值等特点的...

11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2机器人企业创新50强」榜单,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遴选了50家具备高科技含量、高成长潜力及行业价值等特点的创新型机器人企业,擎朗智能凭借强劲技术创新力及赛道开拓力成功入选

该榜单聚焦于机器人垂直领域,涵盖了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农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各个方向,借用排行这种最简明的方式,为各领域建立起竞争力参照系。早先,擎朗智能就已上榜《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22中国科技机器人企业TOP50”,成为为数不多的双料上榜企业,这不仅是对擎朗智能在机器人领域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擎朗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强大的商业拓展力及企业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

互联网周刊表示,服务机器人为现代生活带来了高效的处理模式和新鲜体验,让科技变得更加可视化,无形中缩短了和普通人的距离。机器人最终的智能水平呈现也让新的生产关系、新的生活体验和新的经济发展空间成为可能。

以周刊关注的擎朗智能送餐机器人领域为例,针对餐饮市场规模大、场景多样性强、痛点明确等特点,擎朗智能率先从火锅、烧烤等标准化程度高、菜品温度低的餐厅出发,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及技术演进,形成T1、T2、T5、T6、飞鱼等特色鲜明的明星产品矩阵,逐步开始在更多品类的餐饮店铺中落地开花,实现了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餐饮配送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了全球餐饮行业的智能化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服务行业结合紧密程度日益加深,擎朗智能产品已逐渐覆盖餐饮、酒店、医疗、社区商超、楼宇办公、机场车站、学校场馆等各类场景,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配送、智慧导引、自主消毒等高效稳定的解决方案,成为助推行业由传统向数字化、智能化迭代升级的重要推动力。创新不止,扬帆致远,未来擎朗智能将继续深化研发创新,围绕无人配送领域深耕细作,持续为人类社会创造更便捷愉悦的美好生活体验。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