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有1000台AGV群控算法技术的日本TRUST SMITH公司准备进军太空机器人领域

2022-11-29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来源:TRUST SMITH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 AI(人工智能)企业 TRUST SMITH Co., Ltd.(总部:东京都文京区/总裁:Takuma Osawa)的势头势不可挡。继自动驾驶领域之后,这一次似乎又要触及...

资料来源:TRUST SMITH

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 AI(人工智能企业 TRUST SMITH Co., Ltd.(总部:东京都文京区/总裁:Takuma Osawa)的势头势不可挡。继自动驾驶领域之后,这一次似乎又要触及航天工业。该公司旨在应用公司拥有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利用无人驾驶机器人技术在月球上建造一个实验设施。

自动驾驶所需的识别技术和定位技术在航天工业中也很有用。未来,可以想象会有更多动作应用自动驾驶技术进军航天发展领域。

航天工业的私有化和商业化

20 世纪的太空开发主要是 NASA 和 JAXA 等政府机构的非营利项目,因为涉及巨大的成本和军事用途。但近年来,技术的发展使成本降低成为可能,私营企业以商业为目的的太空开发蓬勃发展,如SpaceX成功发射火箭、GITAI开发太空作业机器人等。 .

航天工业面临的挑战

与其他行业相比,太空开发涉及更高的工作风险。

例如,在外太空工作:

●人类在太空环境中遭受辐射伤害

●人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能做的工作量也是有限的。

●人类在进入太空工作之前就开始训练,需要做很多准备,而且因为有生命危险,所以停留的时间也有很大的限制。

有这样的问题,要推动未来的航天发展,就必须解决这些问题。TRUST SMITH通过应用自身的自动驾驶、路线规划、物体识别、数据分析等技术解决了这些问题。

TRUST SMITH的技术-迄今为止研究开发的技术如下;

手臂机器人相关技术

●自动避开动态障碍物的机械臂“运动规划算法”(专利)。

●随机堆叠物体的位置估计与机械臂“抓取候选点生成算法”。

●用机械臂拾取事先没有学习过的物体的“物体识别算法”。

●自动计算货物积载的“积载规划算法”。

●使用能够自主行进的移动机器人手臂的物体“拾取系统”。

AGV相关技术

●可应用于任何车身的通用“自动驾驶算法”。

●1000台移动机器人最优控制的群控算法。

无人机相关技术

全球最高精度的“自主降落系统”,可实现无人机无人充电(专利)

图像识别相关技术

●可以处理包含曲面的对象和倒置的对象的“区域分割算法”

●结合AI-OCR和识别图像中目标标签的算法的“进出检验自动化系统

除了算法开发,我们还有硬件开发技术,例如自主运输机器人的开发和构成自动化仓库的货架的制造技术。通过结合这些技术,我们将开发解决航天工业面临的问题的产品

在航天工业中的使用示例

TRUST SMITH 将利用自己的技术来自动化和提高在外层空间执行的工作的效率,如下所示。

在空间站内外工作

●空间站外环境动态变化的极端环境下,手臂机器人“自动拣选

对接、延长使用寿命、在轨服务维修保养工作(卫星延寿、清除空间碎片)

●使用自动导航无人机和图像识别算法的航天器和车站城市等“故障检测系统的自动化检查”

月球表面探测和基地建设工作

●“月球表面探测器的自动操作”在假设各种干扰的极端环境下,使用通用算法实现各种车辆的自动操作。

前景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 Report Ocean 在其 2021 年 10 月 4 日的市场研究报告中预测,到 2027 年,太空机器人市场将达到约 60 亿美元。不仅政府机构,民间企业也继续积极投资的宇宙产业,未来肯定会进一步发展。我们将利用未来的技术进入宇宙产业,为人类的进步做出贡献。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将这面平凡的旗帜贴在船的尖端。

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忘记了创业精神的公司只是一匹不可阻挡的马。

我们不会忘记这种创始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