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53台AMR入驻1.5万平米仓库,德国制造翘楚OEG用3个月实现数智化转型

2022-11-28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全球先进的供暖、通风及空调专家OEG达成合作,为其15,000平方米的仓库成功部署153台P800拣选机器人与定制化货架,赋能OEG在3个月内无需停产停工,快速、轻松地实...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与全球先进的供暖、通风及空调专家OEG达成合作,为其15,000平方米的仓库成功部署153台P800拣选机器人与定制化货架,赋能OEG在3个月内无需停产停工,快速、轻松地实现仓储数智化转型升级

▲ OEG仓库引入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在3个月内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位于德国黑西施奥尔登多夫(Hessisch Oldendorf)的OEG仓库储存了 8 万多种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所需的零部件,为德国批发商和制造商以及国际市场供货。海量专业的产品与不同尺寸的SKU,对仓储方案提出了极高要求。

为此,OEG引入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该方案不仅能灵活适配OEG特殊的货架存取需求,而且无需对现场作业流程进行改动。极智嘉通过深入研究OEG仓内操作流程,提出分阶段柔性部署实施,大幅降低升级对现场流程和操作的干扰,实现项目三个月内全面上线运行

▲ 在15,000平米的OEG仓库内

153台极智嘉AMR机器人实现全程自动化存取

OEG项目经理Benjamin Löffeld表示:“为了拓展业务规模,有效管理不断上升的运营成本,我们选择采用柔性、高效的极智嘉自动化解决方案看到极智嘉系统能如此快速启用,并顺利与我们仓库运行相融合,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极智嘉欧洲解决方案负责人Markus Schellinger表示:“我们很荣幸与OEG合作,共同推动仓储自动化升级。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方案是一款强大、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轻松适配客户的业务需求,在不中断业务运营的前提下,赋能客户实现高效、快速数智化转型。”

随着OEG业务的飞速发展,极智嘉可灵活增加机器人数量,来轻松应对订单洪峰。在极智嘉的助力下,OEG将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全面升级的高品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