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崎为英国开发核废料处理机器人

2022-11-28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英国的退役活动还将产生500万吨新的废物,一个开发、整合和测试软件的项目,以控制用于核废物分类的机械臂,旨在使工人不接触到放射性材料。总部位于英国埃格蒙特的系统集成商Delkia正在与川崎...

由于英国的退役活动还将产生500万吨新的废物,一个开发、整合和测试软件的项目,以控制用于核废物分类的机械臂,旨在使工人不接触到放射性材料。

总部位于英国埃格蒙特的系统集成商Delkia正在与川崎公司合作开展该项目,他说,目前英国17个遗留核电站的核废料是由操作人员戴着手套和气垫服等个人防护设备来处理的,他们拆除设备并将材料手动分为低、中和高污染风险类别。这是劳动密集型的,成本很高,意味着工作人员必须在有潜在危险的核物质附近工作。

川崎机器人公司的英国市场和销售经理Stuart Cheyne解释说。"在核工业中采用由机器人主导的废物分类流程是确保工人免受放射性暴露的一种方式。人工管理核废料也很费钱和费时,特别是在目前的就业环境下,许多行业必须应对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Cheyne继续说:"核电客户现在正转向像川崎这样的制造商,以提供能够执行与废物分类相关的费力、重复且往往危险的任务的机器。"

然而,制造机器人只是这一过程的第一步。Delkia负责系统的软件开发、集成和测试,以帮助控制机器人的运动和安全关键功能。系统集成商Delkia最近被核电先进制造研究中心授予适合核电(F4N)的地位,在核电领域工作方面经验丰富。

"Delkia的一个重要核电客户授予我们一份开发、建造和测试机器人系统设计的合同,我们的任务是在主动调试之前建造和优化该系统,"Delkia的核电主管Mark Sisson说。"像这样的按图索骥合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我们在软件开发和集成方面的经验与川崎的广泛技术投入和无障碍工程师支持结合起来。这在编程阶段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需要一些指导,就能立即得到指导。"Sisson总结道。

与川崎的合作正在进行中,所有的测试都是在Delkia的Egremont总部进行的。

"Delkia保持着高标准的技术咨询,这是从多年的行业经验中磨练出来的。这种合作已经产生了一个具有出色控制和功能的预编程机器人。"Cheyne解释说:"最终的模型将能够对不同类别的核废料进行分类和管理,使其比目前的工业流程更安全、更经济。我们期待着与Delkia团队的未来合作"。

川崎机器人在物流生产线上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机器人产品,在饮料、食品、肥料、太阳能、煉瓦等各种领域中都有非常可观的销量。川崎的码垛搬运等机器人种类繁多,针对客户工场的不同状况和不同需求提供最适合的机器人、最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公司还拥有丰富的部品在库能够为顾客及时提供所需配件,并且公司内部有展示用喷涂机器人、焊接机器人,以及试验用喷房等能够为顾客提供各种相关服务。

公司依靠高度的综合技术实力,以提供高功能、高质量、高度安全的产品及服务为使命,得到社会与顾客的信赖;充分认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诚信、有活力、有高度的组织性以及劳使双方相互信赖作为根本,不断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