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投资 1.5 亿美元用于仓库机器人技术

2022-11-28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HL Supply Chain (敦豪供应链)是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已宣布投资 1.5 亿美元用于其澳大利亚仓库的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和自动化。这将支持更快地向客户交付产品、提高运营效率并...

DHL Supply Chain (敦豪供应链)是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已宣布投资 1.5 亿美元用于其澳大利亚仓库的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和自动化。这将支持更快地向客户交付产品、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员工工作量。

这是 DHL 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投资,到 2025 年将部署 1000 台机器人。除了对机器人技术的投资外,DHL Supply Chain 还计划在两年内增加其澳大利亚劳动力,并将提供再培训和现有员工的发展机会。

DHL Supply Chain 首席执行官 Oscar de Bok 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公告,加强了我们对澳大利亚市场和持续技术创新的承诺。全球供应链在过去几年承受着巨大压力,一些中断可能会持续存在。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于供应链数字化,通过利用这种全球专业知识,我们将不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克服即将到来的任何挑战。”

DHL Supply Chain 将在 2025 年前部署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包括:

●在多客户环境中部署辅助拣选机器人

●最先进的拣选平台,可提高存储密度和订单处理能力

●货到人机器人,支持团队打包更多客户订单的能力

●澳大利亚DHL员工开发的自动化库存管理机器人

●点对点拣选机器人,支持多种拣选策略。

DHL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供应链首席执行官Steve Thompsett说:"这项对机器人技术的投资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灵活和可扩展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将更好地服务于他们自己的客户,而不依赖于他们所处的行业。"

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将能更快地定位并将物品送到拣货员手中,与人工环境相比,工人每小时能发出更多客户订单。

Thompsett先生说:"有一点特别重要,这项投资考虑到了三条底线,并深化了DHL对环境、社会和管理目标的总体承诺。例如,我们正在部署的一个机器人分拣系统使用的能源是标准家用烤面包机的⅙。这些解决方案还将大大减少我们的员工在常规或体力要求高的任务上的时间,包括重物搬运。这样的解决方案使他们有机会发展技能,推动他们的职业生涯,并从事有意义和有趣的项目。"

DHL供应链公司正在实现雄心勃勃的长期目标,即在2050年前将所有与物流有关的排放降至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