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仓库自动化不再是‘值得拥有’的东西,已成为必须

2022-05-10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ja Robotics是一家创立于2014年的以色列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仓库系统自动化了从入库库存管理到存储的流程,一直到出库订单处理。该系统由两种类型的专用机器人和用户友好的工作站组成...

Caja Robotics是一家创立于2014年的以色列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仓库系统自动化了从入库库存管理到存储的流程,一直到出库订单处理。该系统由两种类型的专用机器人和用户友好的工作站组成,这些工作站均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基于云的软件控制。

系统组成:

机器人——Caja Robotics 系统有两种类型的 AMR 机器人,每一种都专门用于执行特定任务。

Lift Robot——更大的机器人,设计用于从货架上拿取和取回箱子。

Cart Robot – 较小的机器人,旨在快速有效地运输单个箱子或箱子。

工作站——各种专用工作站可用于帮助完成不同的仓库任务,包括订单拣选、库存补货、产品退货和整合。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包括带有可定制仪表板的显示器和带有照明系统的墙,以提高准确性。每个工作站都是可定制的,以满足您设施的特定需求。

软件——将这一切结合在一起的是 Caja Robotics 软件,它优化了库存管理并将机器人引导到任务和位置——所有这些都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支持,以确保最大的效率和性能。

近期, Caja Robotics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Ilan Cohen 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深入阐述了 DC 自动化开发的技术和未来。Ilan 是拥有博士学位的外部创始人。在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方面有着广泛的职业生涯。

对于Caja 解决方案,Ilan Cohen 一句话概述:“在市场如此繁荣的情况下,仓库迫切需要自动化,它不再是‘值得拥有’的东西,它已成为必须。Caja 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直接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该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几乎即插即用,并且易于仓库实施和操作。”

问:规模化运营的能力是当前新冠疫情大流行和市场变化的一大焦点——投资资本、劳动力可用性和未来规划。Caja Robotics 技术带来了怎样的灵活性?

Caja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它的可扩展性。许多客户喜欢先将解决方案部署到仓库的一小块区域,然后在整个仓库中扩展并实施解决方案作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Caja 能够与仓库一起增长,并根据增长调整其解决方案。此外,Caja 对解决方案进行了调整,对仓库(例如,现有货架)以及诸如不平整地板等不确定性的改动最小。Caja 独特的解决方案还支持在同一个仓库中进行电子商务和零售业务,在一个仓库中无缝结合高低流道功能。

问:Caja Robotics 技术为运营带来了哪些好处和优化?

Caja 是一种灵活、易于部署且易于操作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仓库的三个主要需求:高性能和生产力、优化仓库占地面积以及解决人工短缺的需求。Caja 以了解每位客户的需求并量身定制最适合其仓库的解决方案而自豪。考虑到旺季、仓库规模和人工干预是 Caja 成功的关键。该解决方案能够使用最少的机器人推荐最佳实践,以解决仓库的性能问题,优化仓库内的箱子位置,并显着减少对人工的需求。

Caja 针对已部署解决方案的多个细分市场:鞋类、服装、新零售和 3PL(第三方物流)。随着需求的不断变化,3PL 解决方案证明了 Caja 功能的灵活性。Caja 能够评估不断变化的需求并继续定制最适合 3PL 的解决方案。

问:仓库自动化最关键的部分是什么,Caja 如何融入其中?

Caja 相信软件就是一切。机器人也很重要,然而,它们正变得越来越像一种商品。该软件管理一切,例如交通管理(机器人是软件的奴隶)、订单管理和仓库优化。Caja 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机器人、拣货站和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可以错综复杂地操作这一切。

问:Caja Robotics 的未来是什么?

Caja 主要是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可轻松与任何仓库管理软件交互。该解决方案正在不断优化,以适应市场的未来需求。目标是获得最大数量的订单,并尽可能快地将箱子运送到拣货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aja 计划在处理过程中加快机器人的速度并优化物品的位置。优化的一个主要示例是任务管理器,它将允许仓库中的工人更有效地管理任务并优化他们用于执行流程的时间以及预测所需机器人的数量和活动。

Caja的创立是基于对当今不断变化的仓库和配送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

由于步行占拣货员时间的60%和仓库劳动力成本的30%,因此仓库正在寻找将货物运送到拣货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大多数仓库都希望有一种适应性强且灵活的系统,可以将其安装到其房地产中,而无需更改其现有基础结构。

Caja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微型装载ASRS,用于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订单。

我们用于单位拣配的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高了订单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能力,同时改善了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地板,夹层家具,货架和盒子)来实现这一目标,而无需在仓库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因为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仓库,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