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在智能家电生产中的柔性化运用

2022-11-2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井源AGV 来源:井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28日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中提到优化绿色智能家电供给,其中强调鼓励发展反向定制(C2M)、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和智能制造。传统家电制造车间物料体...

2022年7月28日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中提到优化绿色智能家电供给,其中强调鼓励发展反向定制(C2M)、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和智能制造。传统家电制造车间物料体积大小不一,线边对接物料转运频繁,搬运模式多为人工、半机械化,人员作业强度大,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突出,消费政策的刺激,在一定程度上也成为了家电制造业转型升级,追求绿色智能制造发展的助推器。AGV的柔性化生产模式,在大型家电生产物料运输上,则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内某家电品牌为提升产品生产线的整体效率,与井源在方案上经过多次反复的探讨沟通,最后采用井源承载装配型AGV作为主生产线,动力辊筒承载双向AGV为辅生产线,通过智能化管理模式,以实现生产的柔性化、信息化管理,从而完成产品的总装、检测、清洗、包运等生产工艺的自动化运输。整个项目是交钥匙工程,井源作为该项目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丰富的经验,出色的项目方案解决能力,助推该企业实现产品的柔性化智能生产目标。

项目亮点:

◆ 智能化:生产过程中,一台产品异常时,可以自动转运出主线,进行检修,检修后再重新返回异常点,不影响其他产品生产;

◆ 柔性化:一台AGV异常,可下线检修,不影响主线的正常生产;

◆ 信息化:可实施同步每一台产品的生产进度,远程查看生产线的进度及异常。深耕AGV行业18年有余,丰富的行业案例经验积累,使得井源在工业智能化领域越发的成熟稳重。如您在工厂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感到困惑,请将您的问题提出,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量身定制符合您企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井源机电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内最早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带导航机器人企业,拥有“JYME”和“MAX AGV”两大移动机器人品牌,形成了包括激光导航、电磁导航、视觉导航、磁带导航四大系列,300KG-50T的多个规格,叉车型、装配型、承载型、牵引型等种类完善的产品体系。

公司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60%是本科、硕士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AGV智能物流系统、发动机成套装配线及压装、检测、涂胶、拧紧、涂胶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3槽锁块压装机,压装合格率高,已处行业顶尖水平。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物流机器人知名品牌、广东省无人驾驶自动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