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迦智推出全球锂电行业端到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2022-11-24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杭州2022 年 11 月 2 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多场景创新制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IPLUSMOBOT)刚刚推出了尖端的端到端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用于全球市场在“锂制造自动化转型”分会...

中国杭州2022 年 11 月 2 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室内外多场景创新制造物流服务商迦智科技(IPLUSMOBOT)刚刚推出了尖端的端到端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用于全球市场在“锂制造自动化转型”分会场论坛。

迦智科技是国内自主移动机器人深耕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企业。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锂电行业发展需求,助力行业智能制造升级。

迦智科技设计满足用户锂电池生产需求的端到端无人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从原材料运输到电芯/模组/PACK制造。此外,公司的解决方案通过统一强大的物流软件平台,与生产设备无缝对接,进行生产调度和协调,实现从制造到物流的全面数字化。

电池前端制程的产线物流对物料运输的效率、准确性、准时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针对这些需求,迦智科技开发了一系列特种机器人——如换筒式AMR、悬臂式AMR——解决了电池生产车间的关键痛点。这些车间在分切、模切、烘烤和层压等过程中需要人工协助。这些机器人对核心工序的物流进行无人自动化,其±1mm的高对接精度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柔性。

迦智科技智能叉车可用于后端模组/封装工厂智能搬运、码垛、托盘装卸,以及货架靠拢、人车协同、狭窄车道等场地的自动化搬运。全方位升降AMR应用于包装线智能装配和检测环节中各工序之间半成品的智能柔性输送。它最多可以加载 2 吨,而不会影响稳定性或性能。以另一款机器人为例,滚轮升降式AMR的对接精度为±5mm/±0.5°,可以精准稳定地与现场设备对接。并进行副箱托盘的智能灵活装卸。

迦智科技 CEO陈守贤说:“迦智科技凭借其全栈机器人技术和卓越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能力,不断分析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

迦智科技目前拥有丰富的AMR机器人产品,适用于锂电池生产的各个工序环节。这些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多家知名锂电龙头企业,显着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设计打造了包含内核、整机、云端的全产品线,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自主移动作业机器人产业全价值链。现面向工业4.0升级中的制造业,提供无人化与智能化的室内外工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未来,公司将以室内外自然无轨导航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以感知和控制为主的智能机器人及系统在物流等行业中应用,助推人类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