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bric 和 Reply 合作扩展仓库的机器人功能

2022-11-23 11:29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零售履行自动化公司Fabric和专门从事新的通信渠道和数字媒体的Reply已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 "无缝整合 "到一个仓库管理系统和自动化机器人履行的单点解决方案。Fabric将使用...

零售履行自动公司Fabric和专门从事新的通信渠道和数字媒体的Reply已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 "无缝整合 "到一个仓库管理系统自动化机器人履行的单点解决方案

Fabric将使用LEA Reply供应链执行平台--由Logistics Reply开发--与其自动化解决方案整合,并为Reply在市场上领先的WMS提供一个随时可用的连接器。

这也将使Fabric和Reply能够为其客户快速开发新的功能,以提高机器人、WES和WMS的性能,并将额外的整合工作降到最低,不影响客户的运营。

特别是在网上购物的蓬勃发展和客户对快速交货时间的期望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这项技术满足了零售商革新其履行战略的关键需求,以保持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LEA Reply可用于快速开发和建立新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满足任何业务需求。通过增强Fabric的MFC®自动化平台,组合解决方案使零售商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使MFC®更加本地化、灵活和自动化,以实现更快的交付和更有效的运营。

Fabric的首席执行官Avi Jacoby说:"我们对这次合作相当兴奋。Reply的技术很好地补充了我们的技术,确保为任何准备将其供应链提升到新水平的品牌、零售商或3PL提供一个强大的自动化执行平台。这就是快速、准确、成本效益高的履约的未来:将库存放在靠近消费者的地方并实现自动化操作。"

两家公司说这种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了新的灵活性和自动化水平,包括:

可操作的数据和情报预测性分析可以与自动化相结合,最大限度地优化履行和速度。例如,最新的销售预测可以为MFC®内的库存展示提供信息,优化空间,减少拣选时间和距离。

更快的入门通过将模块化的微服务像积木一样拼接在一起,Fabric和Reply可以加速新的流程配置和数据迁移,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让新客户开始运行。

易扩展性系统通过API轻松地相互交谈,毫不费力地与客户和快递公司的外部系统集成。

Reply公司的执行合伙人Enrico Nebuloni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战略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为零售商提供一个智能的、协调的和完整的电子商务执行和物流生态系统。

订单准备和交付的全渠道运营模式,如仓库履行、店内履行、代发货、路边取货、储物柜和送货上门,这些都是由专有的LEA Reply平台原生支持的,现在可以通过Fabric的创新MFCs以无缝方式进行补充。

以色列Fabric成立于2015年,正计划在所谓的微型配送中心部署一支机器人大军,以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进行在线杂货配送。此后,它更名,将总部从特拉维夫迁至新尤克城,并从2月份的1.1亿美元B轮融资中筹集了更多的现金。这使总资金达到1.36亿美元。去年,它在一个18,000平方英尺的地下掩体中破土动工一小时内可以完成零售商在线订单的位置。迁至大苹果公司反映了该公司迅速进入美国市场的战略。通过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中,使每个零售商都能够与消费者更加接近,Fabric正在重塑城市的城市结构。 我们对零售合作伙伴的需求非常满意,并且我们知道您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您的客户对他们的购买始终满意。

我们正在重塑行业,以使零售商能够以可盈利的单位经济规模来满足客户对快速履行的需求。 我们正在努力使企业更接近他们的客户,将执行中心设在城市中,以编织新的城市景观。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筹集了1.36亿美元,使我们成为该行业中资金最雄厚的公司,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是进一步扩大您的覆盖范围的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