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数字孪生提高了普通货物搬运的透明度

2022-11-23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achser (德国一家物流公司)和 打工弗劳恩霍夫物质流与物流研究所(Fraunhofer IML )使用@ ILO (高级室内定位和操作)为仓库及其流程创建数字孪生,从而接收每个托盘装运的实时数据。Dach...

Dachser (德国一家物流公司)和 打工弗劳恩霍夫物质流与物流研究所(Fraunhofer IML )使用@ ILO (高级室内定位和操作)为仓库及其流程创建数字孪生,从而接收每个托盘装运的实时数据。

Dachser与Fraunhofer IML一起,在普通货物物流方面进行了创新,并将其付诸实践。在所谓的高级室内定位和操作终端 ,一个转运设施的所有包裹、资产和流程的完整数字图像被完全自动和实时地创建。这加快了入库和出库的进程,并且随时可以获得每个包裹所在的最新信息。

这一发展在德国两个Dachser分公司的转运仓库的实际操作中得到了证明。@ILO是 "先进的室内定位和操作 "的缩写,是Dachser企业实验室的一个研究项目,该物流供应商与弗劳恩霍夫物质流和物流研究所IML共同运作。

其核心是联合开发的@ILO软件。基于人工智能的特殊算法解释了光学扫描单元每秒捕获的数据,以便自动和立即识别、定位,并在未来测量所有包裹。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完整的、总是最新的仓库及其流程的图像被创建--一个所谓的 "数字孪生"。未来,这将为Dachser欧洲运输网络中的每一个托盘化货物提供实时数据。

Dachser公司CDO兼管理委员会成员Stefan Hohm说:"通过@ILO终端,我们正在达到一个新的供应链可视性水平。"与弗劳恩霍夫IML一起,我们已经在数字孪生上工作了四年多"。

全自动识别和一米精确的定位

在@ILO终端,包裹在进入、停留和离开时被完全自动识别,并记录在运输管理系统中。不再需要人工扫描条形码和给包装贴上额外的标签。该系统的技术基础是每个包装顶部的二维数据矩阵代码,作为识别器,以及大厅天花板区域的几百个光学扫描单元,这些单元覆盖整个楼层。

这也使得在通常只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搬运仓库中,实时定位所有托盘的米级精度成为可能。托运货物的位置以及工业卡车的位置可以实时可视化,并与内部运输的指导信息一起显示在网站、应用程序或移动显示器上,这大大提高了仓库的透明度,加快了搜索和装载过程。

一个新的特点是所谓的工业卡车(FFZ)和包裹的自动 "联姻"。@ILO系统能自动检测到托盘被叉车取走的情况,并通过显示屏实时向员工传输相应的包装信息。这种功能还能节省处理时间,并能重新设计处理仓库的流程。

包装物的永久性测量

@ILO终端的另一个技术亮点将是对所有包裹进行全自动和永久性测量。在试运行中,该系统已经能够以很高的精度确定包装的尺寸。当系统完全准备好投入实际使用时,确定的数量数据可由智能算法使用,除其他外,支持转运仓库的司机和员工进行装载和路线规划,并进一步提高交换机构、拖车和当地运输车辆的利用率。这将导致运输公里数的减少,从而也避免了排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