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shkosh收购意大利履带式叉车制造商Hinowa

2022-11-23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威斯康星州奥斯霍什--执行关键任务车辆和基本设备的领先创新者Oshkosh Corporation(豪士科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今天宣布,它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Hinowa® S.p.A....

美国威斯康星州奥斯霍什--执行关键任务车辆和基本设备的领先创新者Oshkosh Corporation(豪士科集团,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今天宣布,它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Hinowa® S.p.A.,这是一家私营国际公司,是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小型翻斗车、叉车和底盘的领先生产商。一旦完成,Hinowa将成为Oshkosh Access Equipment部门的一部分。

Oshkosh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feifer说:"我们期待着欢迎Hinowa团队加入Oshkosh的大家庭。我们期待着欢迎Hinowa团队加入Oshkosh大家庭。这次收购将加速我们的电气化能力,并在核心和邻近市场提供增长机会。“

作为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和领导者,Hinowa以其先进的履带设计和电气化专业知识而闻名。Hinowa从2010年开始生产JLG®紧凑型履带式起重机,包括电动、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的机型。

Oshkosh公司执行副总裁兼JLG工业公司总裁Frank Nerenhausen说:"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Hinowa的长期合作关系。结合我们的能力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业务范围。”

Hinowa于1987年在意大利Nogara成立,如今拥有约25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厂和5万平方英尺的零部件厂,有近230名团队成员。该公司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为高空作业和植被管理应用提供了多样化的优质产品系列。

Hinowa的创始人和所有者Dante Fracca说:"我们很高兴加入Oshkosh公司。我们与JLG的12年成功合作关系,以及围绕文化、安全、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核心价值观,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收购Hinowa支持Oshkosh的加速增长战略。这项交易受制于常规的成交条件,预计将在90天内完成。

关于豪士科公司

在 Oshkos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SK),我们制造创新的关键任务设备,以帮助日常英雄推动世界各地的社区发展。Oshkosh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球拥有约 15,000 名员工,他们团结一致支持一个共同的事业:改变人们的生活。豪士科的产品遍布 150 多个国家,品牌包括 JLG®、Pierce®、MAXIMETAL、Oshkosh® Defense、McNeilus®、IMT®、Jerr-Dan®、Frontline™、Oshkosh® Airport Products、London™ 和 Pratt Miller .

关于Hinowa

Hinowa SpA 成立于 1987 年,起源于建筑设备的悠久家族传统,专业制造高空作业和移动土方设备,例如高空作业平台、小型翻斗车和履带式叉车以及起落架。Hinowa 位于维罗纳省的 Nogara,占地面积 90,000 平方米,其中 23,000 平方米。

自主性和主动安全

作为一家致力于以人为本的公司,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在确保操作员工作安全、开发可主动保护用户的集成系统以及可提高效率并帮助他们远离伤害的自主功能方面,我们是业内最好的公司之一。我们的创新为操作员提供了专注于手头任务所需的自由和安心,帮助我们的客户管理成本,专注于生产力并安全地克服非凡的挑战。

人工智能驱动的感知系统

没有准确的信息,自主操作是不可能的。我们的机器人感知技术利用激光雷达、雷达、摄像头和 GPS 等系统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能够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独立运行。这些支持人工智能的感知系统已经出现在我们的几个原型产品中,是未来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组成部分。

追求自主的每一天

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将自治的好处带给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更广泛的社区。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实现智能军用和垃圾车的承诺,从使自主操作成为可能的机器人感知技术开始。我们正在使用各种传感技术来收集丰富的数据,然后我们使用这些数据来训练新的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和区分车辆路径中的物体。这种独特的能力使自主系统能够智能且胜任地通过复杂地形并避开障碍物。它最终将在世界各地的社区内实现完全自主的操作,建立在足够灵活的技术之上,以适应各种行业和应用程序的新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