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化在解决不可预测的供应链中的作用

2022-11-22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几年里,全球供应链一直是高度不可预测的。对于许多组织来说,应对多种挑战的关键是尽可能地部署自动化。他们的长期竞争力在于掌握规模化的运营自动化,作为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供应链...

在过去的几年里,全球供应链一直是高度不可预测的。对于许多组织来说,应对多种挑战的关键是尽可能地部署自动化。他们的长期竞争力在于掌握规模化的运营自动化,作为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

供应链中的自动化当然不是新事物;几十年来,公司一直试图用机器来支持人工操作。然而,最近基于人工智能系统的进步使自动化变得更加有效。公司现在可以利用分析来确定其当前的运营状态,并相应地做出所需的调整。

自动化还可以根据实时能力、位置和可用性来分配任务;调整工作流程,以便在不同的需求水平和运营变化中有效运行,并在人、机器人和相关系统之间共享信息。此外,激光雷达等技术的成本降低,可充电电池等关键功能的改进,以及5G无线技术在物联网环境中的持续广泛采用,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机会,通过在其运营中整合自动化来竞争。

仓库中的效率

供应链中的自动化有几个原因是有意义的。首先,它可以帮助平坦的曲线,并在许多公司依靠有限的劳动力进行短期轮班的时候提供可靠、持续的生产力。

分销、仓储和制造机构的工人短缺,早在2021年员工自愿离职的 "大辞职 "之前就开始了。根据咨询公司德勤,美国制造业到2030年可能有210万个职位空缺。

对于面临劳动力短缺的组织来说,技术可以在实现更好的产量和提高产品质量方面产生巨大影响。它还可以大大影响工厂工人的工作保留和满意度。

自动化如何在劳动力短缺期间提供生产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使用自动驾驶叉车。根据国家木托盘和集装箱协会的数据,全世界每天大约有50亿个托盘在流通。仅在美国,制造业依靠超过450万名人类操作员来移动这些托盘。这些工作是重复和乏味的,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上,这些职位可能很难填补,而且流动率很高。人们更愿意承担需要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更复杂的任务。

自动驾驶叉车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一种,是由技术驱动的智能叉车。它们类似于仓库中用于提升和移动材料的托盘处理工业卡车,但具有在没有人的情况下操作的智能。

这些系统可以帮助支持人类工人,独立执行一些任务,如将成品移到传送带和包装器上,将轻质垃圾和空托盘运出生产车间,将货物移到中转通道和放货地点,以及将零件送到制造装配线。

这些机器可以昼夜不停地工作,不需要休息,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和产出。通过承担平凡和危险的工作,AMR等工具使人类工人通过提高技能和追求新的机会,找到更多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是,机器人可以填补越来越多的设施难以雇用的工人的空缺。

跨平台协调

在供应链中使用自动化的另一个原因是,协调软件与自动化相结合,可以实时响应变化。

协调--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配置、管理和协调--提供了一个全系统的视角,考虑了供应链中所有组件的独特优势,包括人类工人、人工搬运设备、AMR和其他系统。

协调软件的使用将人类的问题解决、抽象推理和创造能力与自动化系统提供的精确性和实时数据收集相结合。

此外,协调考虑了在一个环境中部署的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所有自动化系统。通过实现跨多个平台、形式因素和能力的战略协调,协调了解哪些人可以工作,哪些任务需要完成,以及如何分配每项工作以确保工作以最有效的方式继续进行。

这种组合能够实现自动化的全部能力,并帮助公司从其技术和人力资本投资中获得收益。

自动化还提供了扩展供应链运作的灵活性。诸如机器人即服务(RaaS)这样的创新产品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可见性数据

自动化还提供数据,提供应对未来中断所需的可见性和预测能力。

在编排软件和收集整个仓库数据的机器人的支持下,公司的系统可以根据过去的行为做出更好的决策。

供应链团队可以解决诸如如果卡车迟到该怎么办、如果员工外出如何重新分配任务、在整个工厂内移动的最快方式以及如果零件没有按时到达会发生什么等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机器人可以“学习”这些问题的答案并在不需要被告知的情况下采取行动,从而提高生产力和吞吐量。

他们还可以学习根据随时间的不断变化做出更好的决策。最新的机器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执行材料处理等任务,并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提高性能。推动性能改进的是通过编排软件随时间收集的数据。

使用这些数据,公司可以根据实时需求、资源可用性和距离将工作分配给机器人车队。通过自动化收集的数据还提供洞察力,以更好地了解机器人的性能和行为。有了这些信息,开发人员可以更新软件并实时向机器人推送无线更新,让它们工作得更智能、更快速。

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可以从提高的车队效率、更快的投资回报、更好地利用劳动力、即时和定期的性能升级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扩展应用中受益。

对于那些负责管理其组织供应链的高管来说,现在不是轻松的时期。不确定性比比皆是,没有迹象表明困扰供应链数月的问题会很快消失。

这并不意味着公司必须忍受不可接受的短缺和延误。他们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应对一些挑战并做出改进。自动化是解决当今供应链不可预测状态的关键之一。

虽然自动化不会解决供应链的所有问题,但支持改进事物所需的灵活性至关重要。从长远来看,随着物料搬运中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得到掌握并与手动工作流程深度集成,它们将成为关键的竞争优势,有助于推动多年的可持续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