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公司就机器狗设计起诉 Ghost机器人

2022-11-22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起诉竞争对手 Ghost Robotics 多项专利侵权。该诉状于 11 月 11 日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法院,称Ghost Robotics的 Vision 60 和 Spirit 40 机器狗设计侵犯了与...

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起诉竞争对手 Ghost Robotics 多项专利侵权。该诉状于 11 月 11 日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联邦法院,称Ghost Robotics的 Vision 60 和 Spirit 40 机器狗设计侵犯了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 Spot四足机器人相关的七项“核心技术”专利。

“波士顿动力公司在 Spot 机器人方面的早期成功并没有引起机器人行业竞争对手的注意,包括 Ghost Robotics。”诉讼中写道。“......被告蓄意继续以肆意、恶意和令人震惊的方式侵权,不计后果地无视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专利权。”

报告的相似之处包括机器狗的外貌和操作设计,包括使用它的一条腿推动地面来稳定自己的能力,允许它在背部或腹部滚动,以及爬楼梯的能力.

据报道,该申请是在波士顿动力公司于 2020 年要求 Ghost Robotics 在 Spirit 40 推出五个月后审查与 Spot 相关的专利以及几封停止和终止信函之后提交的。该诉讼要求法院就涉嫌侵权行为判给未指明的损害赔偿金。

“被告的不当行为已经并将继续导致波士顿动力公司因丧失其合法专利权而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害,以排除他人制造、使用、销售、许诺销售和/或进口波士顿动力公司的专利发明, ”诉讼说。“根据信息和信念,除非法院永久禁止,否则被告将继续侵犯……专利。”

波士顿动力公司(英语:Boston Dynamics)是一家美国的工程与机器人设计公司,此公司的著名产品包含在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DARPA)出资下替美国军方开发的四足机器人:波士顿机械狗,以及DI-Guy,一套用于写实人类模拟的现成软件(COTS)。此公司早期曾和美国系统公司一同接受来自美国海军航空作战中心训练处(NAWCTSD)的一份合约,该合约的内容是要以DI-Guy人物的互动式3D电脑模拟,取代海军飞机弹射任务训练影片。

波士顿动力是移动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它应对了一些最严峻的机器人挑战。我们将动态控制和平衡原理与复杂的机械设计,尖端的电子设备以及用于配备感知,导航和智能功能的高性能机器人的下一代软件结合在一起。波士顿动力拥有一支由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非凡且快速发展的技术团队,他们将先进的分析思想与大胆的工程技术和泥泞中的实用性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马克·雷伯特是该公司的总裁兼专案经理,他在1992年令此公司从麻省理工学院底下独立出来。

在2013年12月13日,波士顿动力公司被Google收购。[4]2017年6月9日,软银以不公开的条款收购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波士顿动力公司。2020年12月12日,现代集团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不过收购完成后软银将继续通过附属公司持有波士顿动力20%的股份。2021年6月,现代宣布正式从软银手中收购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控股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