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部署遥控机器人枪支

2022-11-19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年 10 月 6 日,星期四,两把机器人枪坐在一座警卫塔顶上,上面布满了指向西岸 Aroub 难民营的监控摄像头。以色列已经安装了可以发射催泪瓦斯、眩晕手榴弹和海绵头子弹的机器人武器巴...

2022 年 10 月 6 日,星期四,两把机器人枪坐在一座警卫塔顶上,上面布满了指向西岸 Aroub 难民营的监控摄像头。以色列已经安装了可以发射催泪瓦斯、眩晕手榴弹和海绵头子弹的机器人武器巴勒斯坦抗议者。这些机器人栖息在拥挤的巴勒斯坦难民营和西岸城市的一个热点地区,使用人工智能来跟踪目标。(美联社照片/Mahmoud Illean)

约旦河西岸AL-AROUB难民营(美联社)在被占领的西岸的两个动荡地点,以色列安装了机器人武器,可以向巴勒斯坦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眩晕手榴弹和海绵状子弹。

这些武器栖息在一个拥挤的巴勒斯坦难民营和西岸的一个热点城市,使用人工智能来追踪目标。以色列说这项技术可以拯救生命--包括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但批评者认为,这是向着神秘的现实迈出的又一步,在这个现实中,以色列在保持其士兵不受伤害的情况下,对其对巴勒斯坦人的无限期占领进行微调。

新武器出现在被占领的西岸紧张局势加剧的时候,那里的骚乱在2006年以来最致命的一年里急剧上升。前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强硬派联盟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一个与定居者运动关系密切的极右翼政党,这引起了人们对更多暴力的担忧。

最近,在俯瞰西岸南部Al-Aroub难民营的警卫塔上安装了双塔,每个塔都配备了一个监视镜头和一个枪管。目击者说,当年轻的巴勒斯坦抗议者涌上街头,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和燃烧弹时,机器人武器会向他们释放催泪瓦斯或海绵状子弹。

大约一个月前,军方还在附近的希伯伦市安置了这些机器人,那里的士兵经常与投掷石块的巴勒斯坦居民发生冲突。军队拒绝就其在西岸其他地方部署该系统的计划发表评论。

巴勒斯坦活动家伊萨-阿姆罗说,希伯伦居民担心这种新武器可能会被滥用或被黑客攻击,在潜在的致命情况下没有责任。他补充说,人们还对他们所说的对平民进行武器测试的做法感到不满。

他说:"我们不是以色列公司的培训和模拟。这是必须制止的新事物。"

机器旁边没有士兵。相反,这些武器是通过远程控制操作的。只要按一下按钮,依偎在警卫塔内的士兵就可以向选定的目标开火。军队表示,该系统在现阶段正在测试,只发射用于人群控制的 "非致命 "武器,如海绵子弹和催泪瓦斯。Al-Aroub的居民说,这些炮塔已多次将山坡上的营地浸泡在气体中。

"我们不开窗,不开门。我们知道不能打开任何东西。"店主侯赛因-穆兹耶恩说。

机器人武器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地投入使用,从乌克兰到埃塞俄比亚,军队都在扩大使用无人机进行致命的打击。像以色列在西岸的系统那样的遥控枪已经被美国在伊拉克使用,被韩国在与朝鲜交界处使用,也被叙利亚各反叛组织使用。

以色列以其先进的军事技术而闻名,是世界上能够发射精确制导导弹的无人机的顶级生产商之一。它沿着与加沙地带的边界修建了一道围墙,配备了雷达和地下及水下传感器。在地面上,它使用配备有摄像头和机枪的机器人车辆来巡逻不稳定的边界。军方还测试并利用了最先进的监控技术,如脸部识别和生物识别数据收集,对巴勒斯坦人进行例行的占领,如申请以色列旅行许可证。

以色列权利团体B'Tselem的发言人Dror Sadot说:"以色列正在利用技术作为控制平民的一种手段。即使是像海绵子弹这样的所谓非致命性武器也会造成极度的痛苦,甚至是致命的。"

Al-Aroub的炮塔是由智能射手公司制造的,该公司生产 "火力控制系统",据说 "大大增加了小型武器的准确性、杀伤力和态势感知"。该公司拥有与世界各地数十家军队的合同,包括美国陆军。

在该公司位于以色列北部亚古尔集体农场的总部,首席执行官米哈尔-莫尔说,这种枪需要人为选择目标和弹药。

她说他们总是有一个人在做关于合法目标的决定。该系统通过拉开士兵与暴力的距离来最大限度地减少伤亡,并通过使射击更加准确来限制附带损害。在Al-Aroub这样的人口密集区,士兵们可以监视人群中的特定人群,并将炮塔锁定在特定的身体部位。该系统只有在算法评估了风速、距离和速度等复杂因素后才会开火。

军方表示,这种保障措施将士兵的风险降至最低,并改善对他们活动的监督。这项技术允许士兵瞄准身体 "不太敏感 "的部位,以尽量减少伤害并避免射杀旁人。通过这种方式,该系统减少了不准确射击的可能性。

但人权观察组织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主任奥马尔-沙基尔说,以色列正在 "滑向武器系统的数字化非人性化"。沙克尔说,通过使用这种技术,以色列正在制造 "一个侵犯人权的火药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西岸的暴力事件激增,因为在去年春天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境内的一连串袭击造成19人死亡之后,以色列加强了逮捕行动。今年的暴力事件已造成13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外至少有10名以色列人在最近的袭击中被杀。

以色列表示,突袭的目的是拆除激进分子的基础设施,并且由于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的不作为,以色列被迫采取行动。对巴勒斯坦人来说,每晚对其城镇的入侵削弱了他们自己的安全部队,并加强了以色列对他们希望建立的国家的土地的控制。以色列在1967年的中东战争中占领了西岸、东耶路撒冷和加沙地带。

在Al-Aroub,居民们说,这些机器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开火。

19岁的学生卡迈勒·阿布·希希什说:"它非常快,甚至比士兵还快。他描述了几乎每晚都发生的冲突,士兵们冲进营地,而自动枪则在山上和山下发射催泪瓦斯。“

美国华盛顿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副主席、前美国陆军狙击手保罗-沙尔说,如果没有情绪,并且有更好的瞄准,自动系统有可能减少暴力。

但他说,没有关于 "杀手机器人 "的国际规范是有问题的。他说,否则,这些自动化系统被装备成使用致命武力只是时间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