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ramo Morat和美蓓亚三美联合开发用于AGV的集成轮毂驱动装置

2022-11-19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Framo Morat和MinebeaMitsumi(美蓓亚三美)开发了一种集成轮毂驱动装置,其特点是在较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了高性能。由于其紧凑的设计,这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完整系统满足了在无人驾驶运输...

近日,Framo MoratMinebeaMitsumi美蓓亚三美)开发了一种集成轮毂驱动装置,其特点是在较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了高性能。由于其紧凑的设计,这个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完整系统满足了在无人驾驶运输车辆中使用的所有要求。它将所有的功能元素,如运行轮、行星齿轮、电动马达以及刹车和电子装置结合在一个紧凑的单元中。由于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系统,在负载能力、扭矩、接口、传感器和控制配置文件方面的调整是很容易实现的。

图片:美蓓亚三美技术中心欧洲有限公司

驱动包可用于两个基本有效载荷范围:标准应用中每轴有效载荷为 250 至 500 kg 和 500 至 1000 kg。在第一个区域中,使用了 MinebeaMitsumi 的 BLDC 电机 65 和轮毂齿轮 NG250,在第二个区域中使用了 BLDC 85 和 NG500。高径向载荷是通过恒定的高加速度和速度实现的。驱动系统可以选择配备传感器来控制关键参数。通过使用标准接口(例如 RS485 或 CAN),可以将驱动控制作为 e 轴。

自古以来,人类一直专注于自动化。它带来的生产增长是文明和生活水平的引擎。过去就是这样,将来也会是这样。如果说风车、蒸汽机和自动织机曾经是改变社会的因素,并且尽管存在各种争议,但它还是推动了它的发展,那么今天它就是数字化、网络化、协作和人工智能等主题。

自动化的目标是提高生产率,提高和标准化产品质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不良生产。这需要精确、可靠和免维护的驱动器和驱动部件。

Framo Morat为您的客户涵盖了广泛的驱动技术,从单个精密齿轮零件和变速器到完整的驱动系统。下面介绍一下许多应用示例中的一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