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劳动力短缺,人工成本高昂,草莓采摘机器人能拯救美国加州种植者吗?

2022-11-19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20 亿美元的草莓产业占美国该农作物产量的 91%。但气候变化、收紧化学品法规和劳工斗争给该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并使农民的生意变得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20 亿美元的草莓产业占美国该农作物产量的 91%。但气候变化、收紧化学品法规和劳工斗争给该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并使农民的生意变得艰难。《洛杉矶时报》商业记者萨姆·迪恩 (Sam Dean) 撰文介绍了机器人如何成为一种潜在的成本削减解决方案。Dean 在《今日洛杉矶时报》上与主持人 Lisa McRee 一起。

Dean 表示,草莓种植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他解释道:“劳动力越来越贵。工人现在有更多的权利。最低工资正在上涨。因此,[工人]在这些领域拥有更大的权力来要求更高的工资。此外,劳动力本身也在老化。人们真的不想从事草莓工作,因为这通常是最糟糕的采摘劳动;他们不得不趴在地上,非常吃力。而且,你知道,水权正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正处于干旱之中。一般来说,水很难得到。”

劳动力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是可以采摘桌面草莓的小型机器人。

Dean 说:“这家名为 Tortuga AgTech 的美国科罗拉多公司正在制造这些机器人。它们是草莓机器人,可以在某些情况下采摘草莓。他们有机器视觉,所以他们可以识别红色和未成熟的草莓。他们有小剪刀从植物上摘下草莓。而且它们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全天运行,白天或黑夜。”

这些机器人是专门为桌面草莓设计的,这些草莓是在高架床上水培种植的,需要较少的杀虫剂。Dean 谈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与人工采摘相比。

他说:“他们的日常工作效率(与人类一样)是公司所说的。公司和种植者都表示,在一天的过程中,[机器人]最终采摘的草莓数量与正常人类轮班时一样多,因为它们可以工作更长的时间。现在,他们仍然有点慢,但他们的准确率是 95%。”

Dean 向专家和种植者讲述了他们如何看待机器人对行业未来的影响。

Dean 说:“我和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县合作推广部门的一个人 Mark Bolda 谈过,他说他对这整件事持怀疑态度。他现在说,我们在地里种草莓。生产草莓已经非常昂贵,每年每英亩 90,000 美元。因此,首先,利润率不一定会回到这里。但我在 Santa Maria 的 Red Dog 采访过的种植者都说这是值得的。随着农药制度的改变,我们将不得不这样做,无论如何。如果是机器人来采摘,你就不需要找劳动力了。”

Tortuga AgTech 机器人配备了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

在美国加州,农业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 3% 左右。该州每年出口价值超过250 亿美元的水果和蔬菜。然而,加州种植者出现劳动力短缺,那里的工人正在转向其他收入更高的行业,例如大麻的种植。

位于丹佛(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初创公司 Tortuga AgTech 找到了解决方案:使用机器人收割农作物。据这家成立于 2016 年的公司称,其机器人的使命是处理“执行常规、困难和重复性任务,以便农民可以专注于其他更高价值的任务。”

这些机器人配备了各种传感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他们在作物之间移动,接近植物,并通过相机检测果实。接下来,铰接臂负责拾取产品安全存放。

据制造机器人的公司称,其采集速度越来越接近人类。另一方面,它的准确率为 95%,因此误差很小。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超过 2800 万美元。他们的团队很小,目前有近 60 名员工,但预计在下一轮融资后他们将能够扩大员工队伍。

其主要投资方为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领导的投资公司AME Cloud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 已向 Tortuga AgTech 注入超过 2500 万美元。

2020 年 9 月,这家初创公司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资助,国家科学基金会是负责促进各个领域研究的美国政府机构。加州主要依靠来自其他国家的临时工来照料和收集田里的果实。H-2A 签证保证主要来自拉丁美洲国家的雇员就业。尽管如此,大流行病阻碍了加州的许可程序。作物所有者必须为工人提供食宿,此外还要向他们支付每小时17 美元的最低工资。该州的基本工资是每小时 15 美元。

Tortuga AgTech 机器人可以日夜工作,但它们必须与负责清理农作物残骸的工人轮班。

即便如此,机器人世界也并非尽善尽美。硬币的另一面是机器人可能会卡住或出现技术问题,这会使收集过程瘫痪数小时。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培训员工与机器人携手合作,以防发生这种情况。

吸引客户并改变他们的心态以实现技术飞跃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Tortuga AgTech 的负责人非常了解这一点,因为该公司不直接销售其机器人。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玛丽亚市的农作物中,机器人采摘的每盒草莓都会支付约定的金额。公司确保成本与传统员工的劳动力成本相似。

美国托尔图加农业技术公司(TORTUGA AGRICULTURAL)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收割机器人车队之一,拥有 150 台生产机器人。我们提供收获、预测和害虫处理服务,以帮助农场更有弹性、更可持续和更成功。

我们是一家以使命和价值观为导向的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团队。我们的专业知识涵盖农业、机器人、硬件、软件、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等。我们很自豪能够与世界领先的组织和机构一起建设托尔图加。

“如果种植者的业务更健康、更可持续,那么整个食品系统也将如此。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埃里克·亚当森,首席执行官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更好的食品系统,该系统围绕对地球有益的更高质量、繁荣的农场而建。

改变食物系统从种植者开始。我们正在通过劳动力救济和前所未有的信息解决他们最棘手的问题。

我们将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与深厚的行业、运营和制造经验相结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