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igmatek推出允许AGV整合到现有生产设施的车队管理系统

2022-11-18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国Sigmatek公司推出了一个车队管理系统,允许AGV被整合到现有的生产设施中,而不管是哪个制造商。亚历山大·梅尔库斯 (Alexander Melkus)提供了对该软件的见解,并解释了为什么也应考虑...

近日,德国Sigmatek公司推出了一个车队管理系统,允许AGV被整合到现有的生产设施中,而不管是哪个制造商。亚历山大·梅尔库斯 (Alexander Melkus)提供了对该软件的见解,并解释了为什么也应考虑到实际方面。

AGV的环境检测类型(线导、激光扫描仪、雷达或视觉系统)对运输系统的集成或控制有什么影响?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对于Sigmatek的车队管理系统TCS(交通控制系统)来说,这没有任何影响。无论环境检测的类型如何,如果行进路线被阻断,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替代路线。

在实践中,我们的客户将不同类型的环境检测结合在同一辆车上。这里有一个例子:尽管SLAM(同步定位和测绘)在大多数应用中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数据,但当环境中缺少明确的区分标志时,该技术就会达到极限。例如,在具有光滑墙壁的长隧道中,经典的线路引导具有明显的优势,就是这种情况。

为什么公司要提前模拟AGV的使用?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因为AGV通常被整合到已经在运行的工厂和物流领域,模拟是使时间和成本节约的实施首先成为可能。集成在TCS中的模拟可以比实时处理序列快720倍。这使得在短短几分钟内直观地看到一整天的车辆移动和装载周期,并优化驾驶路线。在报告功能中,图形热图非常突出,显示了交通量大的问题区的位置,这将影响到实际操作中的运输量。另一方面,模拟是用来让ERP系统和TCS之间的信息接口通过它的步伐。简而言之--模拟使其成为可能,一方面,优化系统流程,目的是在调试前就实现最佳的吞吐量,另一方面,使调试阶段本身非常短。

AGV如何独立于制造商而被整合到生产/物流中?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TCS已经支持仍然非常年轻的VDA5050标准,该标准是为连接不同制造商的车辆而制定的。如果AGV还不支持这个标准,也可以使用TCP/IP和UDP数据接口,这完全是根据TCS中各AGV的要求定制的。

车队管理系统与控制系统或经典工厂控制系统不同的三个基本点是什么?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与传统的SCADA解决方案相比,车队管理系统接管了车辆的主动交通控制,并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回避和替代路线。TCS知道车队中所有车辆的当前运行状态,并在计划和分配驾驶命令以及主动交通控制时考虑到这些。此外,它还负责车队中车辆的智能电池和充电管理。这也包括SLAM卡的管理,以及所有车辆上的这些卡保持一致和最新。

此外,TCS为ERP连接提供特定的协议,并提供现成的AGV特定报告和利用率、OEE等KPI指标。

安全方面是如何规划的?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根据目前的安全标准,每一种与人混合使用的车辆都必须在设计上保证本身的安全。这意味着安全功能必须在车辆中实现,因此不属于更高级别的车队经理的功能范围。

每辆车上的安全控制器评估来自安全扫描仪和其他安全执行器的安全信息,并确保AGV减速到安全速度或安全停止。

如果有全球紧急停车的要求,Sigmatek安全控制器会根据黑色通道原则,通过WLAN无线传输安全相关的信息和命令。

但是,当公司想要使用自动导引车时,基本上应该注意什么?

亚历山大-梅尔库斯: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可能是,公司已经有适合AGV的物料流的流程。为了成功实施,必须检查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现有的负载载体是否被设计成可以被AGV拾起、运输和停放,以及是否可以定义合适的路线。这包括可以控制任何门和障碍物,以便AGV可以不受干扰地通过它们。车辆行驶的地面状况对于平稳运行也是至关重要的。无线数据通信需要一个WLAN基础设施,所以应该检查是否可以使用现有的系统,或者是否应该建立一个单独的WLAN。

还必须考虑到消防问题:必须明确AGV在发生火警时应该如何行动。虽然在许多情况下,使AGV停顿就足够了,但也有这样的情况:行驶路线与人的逃生路线重叠或交叉,AGV只能在这些交叉点之外停顿。

成功故事的里程碑

曾几何时 ...

美国梦始于车库,SIGMATEK 的梦想始于卧室。与许多其他人一样,SIGMATEK 的创始人在私人住宅中创办了他们的公司。“因为在我们的房子里,卧室是最容易清理的,所以我们在那里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基地”,Andreas Melkus 与 Theodor 和 Marianne Kusejko 一起创办了这家公司。

SIGMATEK 创始人在 20 周年庆典上。

作为其创始人和现任执行管理团队的愿景,始于 1988 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公司。以客户利益为导向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过去是,现在仍然是成功的秘诀。

今天,位于兰普雷希茨豪森的自动化专家在全球拥有 500 名员工。公司仍然 100% 由 Melkus 和 Kusejko 家族拥有。

按时间顺序回顾

2022年

●SIGMATEK 创始人 Andreas Melkus 和 Theodor Kusejko 退出主动管理

2021年

●DIAS-Drive 2000:高度紧凑的模块化多轴系统,每个模块有 1 到 3 个伺服轴

2019

●具有安全功能的无线手持面板 HGW 1033 获得 TÜV 认证

2018

●公司成立 30 周年

2017年

●SIGMATEK 在纽伦堡的 SPS IPC Drives 上展示无线操作面板 HGW 1033

●公司总部扩建:三厂扩建及四厂开工建设

●Andreas Melkus、Theodor Kusejko 和 Marianne Kusejko 与 Alexander Melkus 一起带来下一代

2016年

●SIGMATEK Automation Korea CO., Ltd 成立

2015年

●DIAS-Drive 1000:用于多达 6 个伺服轴的紧凑型驱动器

2013

●在英国成立 SIGMATEK Automation UK Limited

2012

●在维也纳开设工程办公室

●超紧凑型 I/O 系统 S-DIAS,包括集成安全功能,在纽伦堡的 SPS IPC DRIVES 上推出:宽度仅为 12.5 毫米的 20 个 I/O

2010

●借助 C-DIAS Safety,C-DIAS 控制系统通过经过 TÜV 认证的可编程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扩展

2009

●面向多轴应用的模块化伺服驱动系统 DIAS Drive 100 推向市场

2008年

●收购开发部门 Sdrive

●SIGMATEK Schweiz AG 成立

●公司成立 20 周年

●三厂启用

2007年

●SIGMATEK 中国宁波办事处成立

●公司总部扩建:三厂开工建设

2006年

●介绍革命性的 VARAN 总线技术:快速、灵活和安全的实时数据传输

●SIGMATEK 荣获 Salzburger Wirtschaft 创新奖

2004年

●带 S-DVI 连接的端子系列

2003年

●新开发:带强大 CPU 的 C-DIAS、紧凑型 IPC

2002年

●控制系统C-DIAS上市:紧凑型设计、高封装密度、高速通信模块载体(每秒3000万次I/O)

2001年

●SIGMATEK US Automation, Inc.(俄亥俄州)成立

●在 Lamprechtshausen 扩建后的总部开设 SIGMATEK 创新中心

2000

●凭借 LASAL,SIGMATEK 成为第一家推出面向对象编程软件的自动化制造商,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技术和图形表示

1996年

●凭借控制系统 DIAS、DIAS 总线和光纤传输,SIGMATEK 彻底改变了控制技术。除了本地配置外,DIAS 还首次允许对 PLC 模块进行分散布局。DIAS 总线(每秒超过 250 万个 I/O)是自动化领域最快的网络,多年来一直如此

1994

●迁入新公司大楼,最多可容纳 100 名员工

1993

●开创性作用:SIGMATEK在业界率先在MODAS PLC系统中依靠CAN总线进行组网和通讯

●第一个海外分销合作伙伴:荷兰的 SigmaControl

1991

●智能图形操作终端(IBED)

●进入注塑和玻璃行业

●德国SIGMATEK GmbH成立

1988

公司成立

●MODAS第一款自主研发的PLC,软件PG 16推向市场

●SIGMATEK进军机器人控制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