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里程碑:优傲机器人迎来第1000名员工

2022-11-18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 17 年后,Universal Robots(优傲)已达到 1,000 名员工的里程碑。仅去年一年,优傲机器人就雇佣了 200 多人。曾经是一个来自丹麦的被嘲笑的新来者,今天是一个成熟的协作机器人市场领...

成立 17 年后,Universal Robots优傲)已达到 1,000 名员工的里程碑。仅去年一年,优傲机器人就雇佣了 200 多人。

曾经是一个来自丹麦的被嘲笑的新来者,今天是一个成熟的协作机器人市场领导者:在由三个有远见的年轻研究人员在丹麦大学的地下室成立17年后,环球机器人公司已经达到了1000名员工的里程碑。仅在过去一年中,优傲机器人公司就雇用了200多名员工,以利用其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自2008年推出第一台机器人以来,优傲机器人公司已成为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其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优傲机器人公司现任总裁Kim Povlsen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我们为我们如何从一个大学地下室的本地初创公司成长为全球协作机器人先锋和市场领导者感到自豪。如果人们在10年前看到今天的机器人所能做的事情,他们一定会感到惊讶的。展望未来,10年后应该仍是如此。这是一个非常有动力的目标,可以更容易地解决越来越复杂的自动化任务。”

17年的旅程

优傲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05年,当时来自南丹麦大学的三位年轻研究人员--埃斯本-厄斯特加德、卡斯帕-斯托伊和克里斯蒂安-卡索--对当时的机器人沉重、昂贵且操作复杂感到沮丧。这使他们产生了开发一种灵活、安全使用、更容易安装和编程的机器人的想法。

从那时起,环球机器人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的机器人产品,最近的一次是新的UR20,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5万多台机器人。随着环球机器人公司的发展,以20万人口的城市欧登塞为中心的丹麦机器人界也在不断发展。预计到2025年,丹麦机器人公司的员工数量将达到23000人。

因此,联合创始人Esben Ostergaard也在Linkedin上自豪地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环球机器人公司已达到1000名员工的里程碑。我很自豪地参与了这一旅程,它不仅创造了这一家公司,而且还创造了整个机器人生态系统。”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以对客户最重要的方式改变客户的生活。

不仅通过自动化,通用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赋予人们自己的想法和梦想来改变人们在全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最贫困国家的人们的视野,还是让制造商减轻重复性工作的负担。

先进的工具,我们易于使用的机械臂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所使用,可帮助解决市场波动问题。UR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提供制造商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竞争和获胜所需的灵活性和财务回报。

无论您在哪里找到人们及其实现增长的梦想,都可以找到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