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plifter推出新型履带式自主运输平台

2022-11-17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Uplifter公司近日推出Uplifter UPM1225履带式自主运输平台, 是一种新开发的电子运输系统的名称,据制造商称,该系统具有超过 1.2 吨的相对较高的负载能力。新型Uplifter UPM1225 由电力...

德国Uplifter公司近日推出Uplifter UPM1225履带式自主运输平台, 是一种新开发的电子运输系统的名称,据制造商称,该系统具有超过 1.2 吨的相对较高的负载能力。

新型Uplifter UPM1225 由电力驱动在履带上移动,运行安静,最大负载可达 1,225 公斤。

更准确地说,新的 Uplifter Mover UPM1225 可以承载 1,225 公斤,自身重 340 公斤,并且由于其电池驱动而特别安静。因此,它可以在室内和降噪区域使用。由于其强大的电动履带驱动和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这款车非常越野,现在可以轻松克服以前无法逾越的障碍,适用于高达 45 度的斜坡。全比例遥控器确保卡车可以非常灵敏地控制。它继续说,可以通过测量的舵偏转在不颠簸的情况下补偿小的偏差,以便精确地操纵,从而使要运输的货物不被损坏。操作被描述为直观的。远程控制系统还显示重要的机器信息,例如电池充电状态。适合重量的最高时速 3 公里,使运输既快速又安全

像“短跑运动员”一样 从一个建筑工地到另一个建筑工地

UPM1225 尺寸相对紧凑(长 1.21 米,宽 0.8 米,高 0.38 米),可以快速装载并使用 Sprinter 面包车从一个建筑工地运到另一个建筑工地。具有最大离地间隙的低装载区高度使装载更容易,同时增加了稳定性。相对较多的滚轮支持负载在装载区域的最佳重量分布,这也有助于平稳运行,甚至允许与爬楼梯装置一起使用。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正如 Uplifter 指出的那样,此类系统可以保护员工。另一方面,您可以节省人员成本。也可应要求提供定制产品

凭借20多年的经验,我们是微型起重机的先驱和专家。性价比、产品质量和紧凑的设计令人信服。低自重,方便的尺寸和高达8吨的负载能力,吊钩高度为25.50米,树立了标准。Uplifter使用正确的起重设备在现场节省时间和金钱。

凭借我们的玻璃升降机,我们是重型窗户、窗格、天花板和立面元件的装配和提升专家。定制,灵活和安全,只有一个装配工!

玻璃吸尘器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适用于玻璃、石材、金属和木材,适用于贸易和工业、室外或室内。结合我们的小型起重机,我们可以为每个起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对于所有想要举重的人 - 您可以在整个欧洲租用或购买我们的移动式起重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