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可持续制造是其流程的核心

2022-11-17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是一家制造物料搬运设备的德国跨国企业。这家位于法兰克福的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仓库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车辆。其产品使用能源。因此,它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留下的脚印。它有40,000名员工,在100个...

凯傲集团是一家制造物料搬运设备的德国跨国企业。这家位于法兰克福的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仓库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车辆。其产品使用能源。因此,它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留下的脚印。它有40,000名员工,在100个国家开展业务。按收入衡量,它现在是世界上第二大叉车制造商。它专注于可持续制造,说它影响到其业务的每一个方面。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布-史密斯在其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说:“我们在我们的活动中特别优先考虑可持续性:社会、客户和投资者都要求在气候和环境保护以及全球供应链中的人权方面有明确的承诺、雄心勃勃的目标和具体成果。这些要求也越来越多地被纳入法律和政府准则中。只有实现利润增长的公司才能可持续地支持社会、经济和生态进步。”

这家德国公司是欧盟的一部分,欧盟有气候和能源目标--每个国家必须达到的目标,以遵守欧洲绿色协议。它规定了6个关键目标,公司必须要有环境可持续性的资格。

●缓解气候变化

●适应气候变化

●水和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保护

●向循环经济过渡

●污染的预防和控制

●保护和恢复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

你们是如何利用可持续制造生产产品的?

凯傲的目标是设计环境友好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期望如此。股东也是如此。为此,进入物流设备的材料必须是环保的。对于传统的燃料设备,目标是减少排放。对于锂离子电池,目标是要从具有生态意识的公司采购原材料。

目标是实现碳中和,并使产品系列电气化。

能源和能源效率在该公司根深蒂固。凯傲一直在追求电动叉车,即使不比使用柴油燃料的叉车好,也一样好。而且市场正在购买:2020年,电动叉车占凯傲集团销售额的87%。凯傲预计,到2027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90%。

同时,凯傲拥有制造锂离子电池的电池部门。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它们具有一系列的优势,如充电时间更短,使用寿命是原来的三到四倍,能量含量和效率明显提高。它说,锂离子电池的效率率至少为90%,可以为客户节省30%,同时减少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凯傲希望提供最高效的技术,包括提高'电动叉车的平均充电效率'。

使用更清洁的能源是一件事。但制造更好的产品是另一回事,特别是那些重量更轻的产品。这对能源消耗有积极影响。因此,该公司专注于先进的车队管理和叉车引导系统。

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能源解决方案国际产品经理Markus Weinberger解释说:“在购买叉车时,可持续性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决策者愿意投资于更可持续的能源系统。”

同时,凯傲正在努力通过关注其生产工厂来减少其产生的废物量。它还表示,公司的业务活动对水的使用和质量影响不大。

除了可持续制造,凯傲正在做什么来实现其气候目标?

根据2018年的分析,凯傲将气候保护作为其首要的环境问题。它是巴黎气候协定的缔约国,并符合科学目标倡议。它一开始的目标是到2027年将二氧化碳水平降低30%;截至2021年,它已经完成了28%。

他说:“2020年,凯傲集团共推出了18项举措,每年可节约约33,772吨二氧化碳当量5。基恩说,到2021年年初,其中8项已经实施。公司将不断努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如果减排措施已经用尽,它将努力用低排放的能源替代。一旦这不再能带来进一步的减少,该公司将通过抵消来抵消其二氧化碳排放的影响。”

目前,凯傲表示与其供应链相关排放主要来自购买其产品的最终用户。因此,该公司通过制造更清洁的产品,可以减少这些排放。然而,凯傲计划在未来更好地定义这个范围。

燃烧能源是公司产生温室气体的主要原因。因此,减少其能源使用或用更清洁的燃料替换更脏的燃料可以降低这些吸热排放的水平。这种转变也是通过优化建筑、照明和供暖系统来降低能源相关成本的机会。使用可再生能源代替煤炭或天然气是另一种降低成本和排放的方法。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