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开发出基于人工智能用于卡车装载的自主无人叉车

2022-11-16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工业公司旗下的丰田物料搬运日本公司("TMHJ")开发了一款自主升降车,它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自动识别叉车和货物的位置和定位,并生成自动行驶路线,进行装载作业。这使得除传...

丰田工业公司旗下的丰田物料搬运日本公司("TMHJ")开发了一款自主升降车,它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自动识别叉车和货物的位置和定位,并生成自动行驶路线,进行装载作业。这使得除传统的固定位置装载外,即使在卡车的停车位置和货物位置不固定的情况下,也能实现自动装载操作。该产业已经在9月13日至16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宫举行的2022年物流技术大会上,将首次展出 "用于卡车装载的自主无人叉车"。

自1989年以来,TMHJ一直在扩大其物流自动化产品阵容,包括AGF(自主无人叉车),它能够在室内固定位置装载,如仓库。最近,由于劳动力的短缺和物流量的增加,物流业对自动化的需求也在增加。引入高效的物流操作已成为一个日益紧迫的问题。自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从事开发,以满足客户对能够处理卡车装载作业的产品的需求,这个领域的自动化尚未取得进展,因为它主要是人工作业。

新开发的 "用于卡车装载的自主无人叉车 "具有使用3D-LiDAR*3的卡车位置检测和无导向自动驾驶,使用图像识别和深度学习的不需要标记的托盘定位和位置检测技术,以及接近托盘的行走路线的自动生成方法。

由于通过2019年开始的示范实验反复进行技术验证和改进,TMHJ已经完成了自动驾驶和装载的基本技术的开发,包括将工作时间从需要五倍于人工作业的时间减少到只有两倍。

示范实验是用平衡升降车进行的,平衡升降车主要用于卡车装载作业。然而,由于在紧凑的工作场所非常需要引进这项技术,TMHJ计划扩大其型号阵容,在前移式叉车上也增加卡车装载功能。

TMHJ将继续开发产品,在安全、工作效率和成本方面为其客户的物流场所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TMHJ将继续致力于解决物流现场的问题,并致力于成为一个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名称丰田工业公司
已确立的1926 年 11 月 18 日
总公司2-1, Toyoda-cho, Kariya-shi, Aichi 448-8671 JAPAN
总统大西彰
生意活动纺织机械、材料处理设备、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和销售
首都804亿日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
净销售额* 127,051 亿日元(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
营业利润* 11,590 亿日元(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
所得税前利润* 12,461 亿日元(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
利润*1,*21,803 亿日元(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
雇员71,784(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丰田工业公司 (TICO) 成立于 1926 年,主要生产和销售创始人丰田佐吉发明的 G 型自动织机。

从那时起,TICO 接受挑战并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物料搬运设备和物流。

在 TICO 的整个历史中始终支持我们的是我们的创业精神,即丰田章程(企业信条)。

丰田章男戒律将始终作为我们业务运营的基石。

牢记戒律,TICO集团将继续以创始的纺织机械业务为基础,以汽车和物料搬运设备/物流业务为两大支柱。

TICO 集团决心迎接挑战,创造新价值,预测客户对零排放、安全和安全等方面的需求。TICO 集团将由此支持全球的工业和社会基础设施;TICO 集团将帮助地球成为更美好的居住地、丰富生活方式并促进富有同情心的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