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stems 和 Gardner Denver 将在芬兰合作建设新的智能工厂

2022-11-16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NC 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Fastems 宣布,它“密切参与”了由提供流量控制和压缩设备的 Gardner Denver 建造的新工厂的自动化元件设计。在 Fastems 的帮助下,Gardner Denver 希望加速其...

CNC 自动解决方案供应商 Fastems 宣布,它“密切参与”了由提供流量控制和压缩设备的 Gardner Denver 建造的新工厂的自动化元件设计。

在 Fastems 的帮助下,Gardner Denver 希望加速其产品的制造,并支持 Fastems 继续为现代机械车间开发 MMS 软件。Fastems 还在Robotics and Automation 2022上展示了它的几个自动化解决方案。

隶属于美国英格索兰集团的 Gardner Denver 计划在坦佩雷的 Messukylä 工业区新建一家工厂,毗邻该公司的旧工厂。另据报道,英格索兰已经对该项目投资了数百万欧元。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其目前配备两条 Fastems 柔性制造系统 (FMS) 生产线的生产设施太小,无法满足其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据报道,这需要新的空间和技术。除此之外,Gardener Denver 希望这项投资能够增加无人值守的工作时间,并为任何小批量生产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更重要的是,将安装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生产设备能够提前判断何时以及是否需要人工帮助。

新工厂计划于 2024 年初投产。Gardner Denver 将正在建设中的工厂描述为“未来的智能生产工厂”,它打算利用它来显着提高效率。

Gardner Denver 的生产和开发经理 Jani Mannila 说:“我们的目标是使 OEE 或整体设备效率达到 85%。据两家公司称,该行业的平均 OEE 约为 60%。目标是减少不舒适的工作,例如夜班和次要的体力劳动。Mannila说:“我们可以为 Fastems 提供有价值的第一手信息。当我们结合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时,我们可以在灵活的自动化系统方面走得更远。”

据报道,Gardner Denver 自 1995 年以来一直是 Fastems 的客户。通过投资该工厂,该公司表示将积极参与 Fastems MMS 软件的开发。

法斯顿是为高混合、小批量生产提供灵活CNC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拥有 40 多年的历史,拥有 4000 多个机床品牌的安装经验。我们的大多数客户是工业机器制造商或各种分包商,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我们的使命是帮助金属加工制造商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我们的主要应用领域是托盘和机器人自动化 - 始终配备我们行业领先的生产规划和执行软件MMS。我们还提供用于自动化独立机床生产和资源规划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广泛的服务来支持我们的系统。

为什么选择法斯顿?

行业领先的软件。彩信能够在不同的制造环境中计划,执行和可视化生产。

高经验。40 年的自动化专业知识、4000 多个已安装系统和 90 台机床品牌综合。

广泛的投资组合。实现自动化溶液适合您的生产需求 – 包括支持和服务业

开放式集成。我们能够将任何机床和增值流程集成到一个系统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