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mart Robotics推出新的机器人商品拣选器

2022-11-15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仓库和物流过程提供拣选和放置解决方案的专业开发商Smart Robotics(智能机器人)公司推出了其新设计的智能商品拣选机。该产品的推出正值节日期间,仓库的季节性需求急剧增加,需要跟上订单的分...

为仓库和物流过程提供拣选和放置解决方案的专业开发商Smart Robotics智能机器人公司推出了其新设计的智能商品拣选机。

产品的推出正值节日期间,仓库的季节性需求急剧增加,需要跟上订单的分类和运输

作为协作机器人(cobot)的设计,智能商品拣选机能够处理一系列轻型产品,如文具和办公用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以及各种盒装玩具。

机器人带有智能机器人的智能技术保障,使其能够以符合旺季需求的速度轻柔地挑选和放置物品。为此,使用智能商品拣选机可以减少商品的破损。

智能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Johan Jardevall说:"我们非常高兴向仓储部门介绍智能商品拣选机。凭借其先进的智能技术,cobot能够在不浪费宝贵空间的情况下对物品进行分类和堆放,同时优化吞吐能力。通过这种直观的分拣机器人,我们正在解决仓库空间优化方面的一些常见问题,因为机器人能够将一个手提箱或集装箱装到最佳容量。"

季节性的需求波动会给仓库在保持各种物品的存储和分拣方面造成很大的干扰。由于容纳大量库存和交通所需的空间和基础设施,仓库容量通常处于紧张状态。

对于专门储存电子商务和零售商品的仓库来说,情况尤其如此,比如圣诞节期间流行的电子产品或个人护理产品。

智能商品拣选机能够全天候运行,提高了仓库的吞吐量和产出,确保在高要求的物流中实现更可靠的周转时间。

cobot的可靠性及其连续运行的能力,最终创造了更快的投资回报--同时解决了物流中的劳动力危机。

此外,由cobot接管重复性和体力劳动的任务,现有仓库员工的身体和精神健康质量得到改善,同时优化了整体绩效。

cobot能够以与人类拣选者相匹配的速度处理物品,只需要很少的监督,确保可靠和不间断的操作。员工也不需要有很高的技能或专门的机器人技术来管理和监督cobot,它可以被所有技能水平的人安全地管理。

智能机器人公司介绍说,这个机器人是他们正在研究的先进机器人系统的一部分,以使仓库自动化在高绩效的物流业中变得更加通用和动态。

虽然这个节日可能会对仓库性能造成影响,但智能商品拣选机已经准备好了,并将更好地装备仓库以应对季节性需求--全年都是如此。

智能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5月1日,由马克·门汀和海科·桑迪创立。他们反对机器人行业的现状,并注意到需要更新。传统的机器人应用程序是为特定项目创建的,需要自定义编程,导致每次安装成本高,灵活性低,功能有限。然而,在当今社会,消费者需求不断增长和变化,这就是为什么物流和生产公司需要更灵活和创新的自动化。

智能机器人提供了解决方案。作为拣选和放置合作伙伴,我们提供独特而可靠的拾取和放置机器人,可提高运营效率并确保在任何履行过程中的连续运行。

2015年,智能机器人在埃因霍温高科技园区的一个小办公室开始。如今,我们位于贝斯特的总部,位于高科技地区布雷波特的中间。在我们开始之后,智能机器人很快就在行业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如今,您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我们的机器人拾取和放置,我们在欧洲及其他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

智能机器人提供独特的技术和服务,以自动化履行中心的拣选站。我们提供人性化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可靠,适应性强,可以处理各种各样的物品。

我们的创新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可以通过接管重复和体力劳动的任务(如码垛、物品拣选和包裹卸载)来帮助克服不断增长的劳动力短缺并扩大生产规模。得益于我们独特而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和技术 Trinity,无需对现有系统和流程进行重大更改,即可提高运营效率和准确性。

作为确保可靠和不间断运行的拣选自动化服务提供商,我们在那里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并积极负责更新和维护。我们帮助您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并使您能够扩展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