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斩获国际大奖,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为何能在评选中突出重围?

2022-11-07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极智嘉凭借全新升级的第六代拣选机器人P800 V6斩获世界级设计大奖-2022年度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成为今年唯一获奖的中国物流AMR企业。这不仅是对极智嘉精湛产品设计与高品...

近日,极智嘉凭借全新升级的第六代拣选机器人P800 V6斩获世界级设计大奖-2022年度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成为今年唯一获奖的中国物流AMR企业。这不仅是对极智嘉精湛产品设计与高品质产品的双重褒奖,更印证了极智嘉业界先进的自主创新能力与不断引领变革的领先性。

日本优良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是国际四大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享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的美誉,其评选不仅重视产品设计,更对产品本身实用性和创新性有着严苛的要求。

本次获奖的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凭借业内极薄的机身设计、极快的速度与先进的安全方案等多维优势,从众多候选机器人中脱颖而出,并因提供了解决老龄化、人口减少、人工成本高等难题的解决方案而受到评委高度评价。

全新升级的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继承了上一代P800 V5的经典性能,不仅拥有业界先进的稳定性、高效性、安全性等优良特性,还进行了多维度地升级进阶。

机身致薄 

提升空间利用

机身厚度直降至195mm,在1000KG载重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当中全球最薄,将紧凑设计和精细力学仿真发挥至极。同等面积下,为仓储赢得了更多的垂直可利用空间。降低机身高度的同时,依据负载重心的偏载检测,自适应调整加减速度,让货架的搬运更加平稳。

速度致快 

提升运行效率

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在突破机身轻薄极限的同时,速度再提升15%。在 1000KG载重的机器人中,做到行业极快速度2.3m/s,刷新业界机器人运行速度新纪录!加速度、旋转速度、顶升速度等全面升级。同时,该机型配备了全新一代电芯,配合超快的充电技术,充放比达到空前的1:16,做到充电10分钟运行3小时,大大提高了机器人有效利用率,助力拣选工作效率大幅增长。

安全感知性能再升级 

运行又稳又快

极智嘉P800 V6机器人配有自主设计的重量传感器,微称重单元感受重心的mm级变化力控、运控的精细调优,实时检测货架重心位置,并据此自动匹配合适的运动参数,最大化搬运效率。保证料箱货架、货格货架、托盘等不同货架搬运又稳又快。保障货架安全、快速搬运的同时,该机型还配备了内置智能芯片实现自主环境感知,当有人接近时可以立即回避或停止,最大程度保障人机混行安全。

系统鲁棒再升级 

智能应对复杂环境

二维码污损、地面障碍物等现场突发情况可能会导致机器人短暂偏航。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配有前置智能相机、视觉传感器,通过算法识别丢码,结合自主定位技术,让机器人实时纠偏回归轨迹中心,无需人员介入。且对低矮障碍物和悬浮物的检测更智能,大大减少现场环境对于机器人运行稳定性的影响。

易用体验再升级

灯光易用性升级(材料/光学/性能升级),全新的三面环绕立体式灯光设计,前,侧,顶各个方向都可以观察到灯光,更易于用户观察机器人的运行状态。灯罩材料使用了透光率可达93%以上的优质透明改性PC材料,折射率达1.5左右内部添加散光剂,让光线在内部形成漫反射,达到最理想的灯光传递效果。

耐用性升级(材料/表面处理)

车身材料选用无毒无味的安全级聚碳酸酯(PC)材料,集刚性/韧性于一体。热变形温度可达130-140℃,可以在更多复杂且严苛的环境下使用。

此次获奖的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集高吞吐、高效率、高安全、高智能、高耐用五大优势于一体,解决了重心偏移木桶效应、丢码偏离轨道、人机混行安全隐患等痛点。它能够智能地适应更多复杂、严苛的环境,及时安全避障,大幅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提升存储范围与仓储吞吐量,是客户仓储智能化升级的优选!

极智嘉P800 V6拣选机器人参数图: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