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通过软件集成发挥 AMR 的潜力

2022-11-04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几年里,各种规模的公司都投资于技术,以解决关键领域的业务痛苦。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减少了工人在生产或仓库设施中行走的时间。仓库管理系统(WMS)等软件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操作,而...

在过去的几年里,各种规模的公司都投资于技术,以解决关键领域的业务痛苦。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减少了工人在生产或仓库设施中行走的时间。仓库管理系统(WMS)等软件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操作,而 "灯下取货 "技术则改变了取货的速度和准确性。这种投资的结果是效率的提高。但这足够了吗?

技术创新和成熟的速度现在为探索定制软件的开发提供了切实的机会,以便将这些小块的效率拉到一起。无论是将AMR与车队管理和WMS连接起来,将WMS与Pick-to-Light连接起来,还是创建一个优化的仓库执行解决方案,公司都可以实现效率的逐步改变,并进一步利用现有的投资,Guidance Automation的首席执行官Paul Rivers博士解释道。

负担得起的创新

五年前,英国企业可使用的自动导引车(AGV)和AMR的数量屈指可数。今天,有100多家不同的供应商提供机器人基地,每家都有不同的应用或功能,以满足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具体需求。它们足够强大,可以移动重物;具有在生产线之间转移货物的敏捷性;并且完全可以与劳动力一起安全操作。随着价格变得越来越实惠,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在接受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

将AMR添加到一个操作中是很容易的,并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ROI)。它甚至不需要集成:在最简单的层面上,机器人可以通过下载大量的订单到记忆棒上来提供活动清单。即使是这种基本水平的AMR部署,公司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员工的行走时间,允许个人被重新部署到业务的其他领域,如质量控制。添加机器人还可以提供应急措施--不仅是在旺季,而且可以弥补由于招聘挑战或生病而造成的人员短缺。

但为什么要止步于此呢?通过将AMR整合到运营中,可以获得巨大的额外收益。例如,企业是否仍然依赖基于纸张的信息来确定AMR和员工所从事活动的优先次序?或者手动检查包裹的大小以确保每个包裹被分配给正确的快递员?拣选工作是否仍然基于书面清单--无论是纸质的还是移动设备的?将这些操作中的一项或多项联系起来并使之自动化,可以带来巨大的额外生产力收益。

步步为营

机器人通常可以选择内置的车队管理软件,以确保车辆在设施周围安全和有效地移动。通过将机器人--其拣选臂、条形码阅读器、摄像头或抓取机制--与WMS或库存管理系统整合,可以获得额外的好处。定制的仓库执行软件的创建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整合,其中工作被自动优化,AMR和人类工作人员无缝协作。

这是一个重大的发展,需要根据已经存在的特定软件进行定制。但是,虽然这是最终目标,但自动化不一定要一下子完成。一个简单整合的例子是使用按钮将AMRs引导到适当的位置--例如,按一为生产,按二为商店,以此类推。这种与车队管理的简单软件集成使公司能够简单地自动协调AMRs。

一个更复杂的选择是将AMR车队管理软件与WMS集成,例如在周转箱上添加射频识别(RFID)标签,以自动引导AMR到正确的生产线、传送带或过道上投放或收集货物。这就为员工释放了更多的时间,让他们专注于附加值活动,但也可以通过增加一个Pick to Light解决方案来提高劳动力的效率。用一种直观的模式取代个人检查拣选清单的需要,用灯光引导机器人去拣选下一个物品,可以提高三倍的拣选速度。它改变了准确性,使没有经验的员工能够迅速上手。

超前规划

工业机器人的部署速度强调了态度和信心的变化。然而,了解新的时间尺度是很重要的:全球供应链的挑战造成了AMR可用性的严重短缺。新设备的12个月交货期令人沮丧,但它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评估运营优先事项的绝佳机会。

没有企业希望在旺季时出现动荡,但企业需要在一月份开始计划,以便在下一个高峰期到来之前将最佳解决方案落实到位。使用有关今年繁忙时期的信息来评估数量和工作流程,将突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了解AMR如何复制现有的流程,以及在哪些关键领域可以实现效益,公司可以自信地提前计划。AMRs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引入Pick-to-Light配送是否更有利?开发软件来整合两者需要多长时间?是否有空间让机器人在人已经在的过道上移动?是否需要重新安置机器以使机器人有效工作?提前规划是关键。

结论

在技术成熟的每个阶段,都有许多简单的胜利可供公司使用。对于那些尚未接受自动化的企业来说,增加一两台AMR可以让企业将员工重新分配到更有价值的领域,并帮助减少招聘仓库操作人员的压力。然后可以逐步增加按钮、RFID标签和灯光的整合,以反映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显然,企业的自动化程度越高,获得的效率就越高。但是,即使是最小的自动化设备也会带来改善--并从现有的投资中获得更多的好处。关键是要了解投资回报率的机会并开始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