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Fox Robotics完成2000万美元一轮融资

2022-10-31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x Robotics制造的机器人货叉车可以在仓库中自主地卸下拖拉机拖车。| 资料来源:Fox RoboticsFox Robotics宣布完成了由BMW i Ventures牵头的2000万美元的融资回合。其他新投资者包括斑马技...

Fox Robotics制造的机器人叉车可以在仓库中自主地卸下拖拉机拖车。| 资料来源:Fox Robotics

Fox Robotics宣布完成了由B+MW i Ventures牵头的2000万美元的融资回合。其他新投资者包括斑马技术公司日本航空公司和Translink创新基金以及Foothill Ventures。现有的投资者Menlo Ventures、ENIAC Ventures和SignalFire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在本轮融资结束的同时,库卡公司前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和库卡公司前首席技术官、Artificial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David Fuller将作为独立董事加入该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到目前为止共筹集了3800万美元(来源:Crunchbase)。

一个 "圣杯 "问题

我们经常谈论机器人技术中的 "圣杯 "应用--那些被认为难以解决的应用,因此需要额外的发明、投资和时间才能成熟。牵引车卸货就是这些 "圣杯 "应用之一。许多公司之前曾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但都失败了。问题产生于在目的地组织拖车的连续拆包的尴尬局面。

今天,Fox Robotics已经在几十个客户现场部署了其自主叉车,包括世界上环境要求最严格的DHL供应链之一。这一领域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机器人竞争者是我们之前报道过的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拉伸机器人。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有一个漫长的商业化道路。

然而,Fox Robotics和波士顿动力公司是为不同类型的卸货场景设计的。Fox Robotics解决方案适用于将物品装在货盘上的拖车。波士顿动力公司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只装箱子而不装托盘的拖车。

在北美,让叉车自动 "刺 "取托盘是很困难的,因为行业中没有标准的托盘设计。欧洲的公司通过采用标准的欧洲托盘设计,简化了这一过程。欧式托盘的支柱与地面平齐,这使得自主获取一个托盘变得更加容易。

Fox Robotic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Anderson-Sprecher说:"正如COVID-19大流行病所表明的那样,供应链的弹性是最重要的,我们有能力向客户部署我们的解决方案,并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启动和运行,这一直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为它让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在现场生产环境中迅速学习。"

DHL是一个早期客户

DHL供应链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全球和北美合同物流领导者,是Fox的第一个客户,并正在其仓库网络中迅速部署其技术。

DHL供应链北美区首席信息官Sally Miller说:"在DHL供应链,一个关键的焦点是我们的加速数字化战略,该战略旨在培育和部署大规模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了使这一计划取得成功,我们必须与像福克斯这样的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可以合作开发解决物流业独特挑战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与福克斯密切合作,测试和分享运营知识,这使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和仓库员工提供了真正的价值。"

Fox Robotics设计了它的解决方案,使每台叉车可以在一小时内交付和安装,而典型的自动导引车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进行整合。

库卡前首席执行官、即将担任Fox Robotics董事会董事的Till Reuter补充说:"Fox Robotics今天正在执行大卫[富勒]和我一直想与库卡一起实现的关键愿景之一--材料处理功能的自动化。在库卡,我们成功地用机器人优化了生产方面,现在Fox Robotics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托盘移动方面做同样的事情,即使你看到它们在你面前启动和运行,也几乎很难相信它们有多么有效。"

自动驾驶车辆在仓库中得到了商业利用,但它们还没有准备好用于公共道路。Fox Robotics在普通叉车上加装了传感器和软件,用于自主材料处理,具有精确导航和强大的托盘拣选和移动功能。深度学习系统采用车载摄像头和LiDAR传感器,实时识别托盘、箱子和其他障碍物,使叉车能够从它从未见过的卡车上取回托盘。

斑马技术公司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

斑马技术公司是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也在投资Fox Robotics。该公司在2021年以2.9亿美元收购了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Fetch Robotics,但Fetch的产品组合中并没有自主叉车。

斑马技术公司Zebra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Tony Palcheck说:"斑马技术公司一直是积极的投资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全球企业实现供应链的数字化和自动化,并增强一线工人的能力,Fox已经证明了其提高弹性、安全性和推动可衡量的投资回报的能力,我们期待着与Fox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共同合作。"

Fox的目标是在全球的仓库和生产环境中部署其叉车,并创造新的自主能力以扩大使用案例。它计划增加产量,投资于人才,并通过新的财务状况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

美国福克斯机器人公司( Fox Robotics )是一家从事仓库自动化的早期创业公司。值得夸耀的是,我们的创始团队在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博世大学,YouTube,谷歌机器人技术和KUKA方面在机器人技术,云服务,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经验。

我们致力于仓库自动化,自动驾驶汽车,PR2,自动驾驶割草机,工业机器人,云机器人等领域。我们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机器人团队。

构建工作正常的机器人需要一支技术娴熟且敬业的团队。软件工程师,叉车操作员,数据贴标人员等等在我们的成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重视我们的团队,并致力于与他们分享福克斯的成功。

我们的任务

在福克斯,我们制造可以工作的机器人。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完成有益的工作。我们制造的机器人的价值显而易见,并且可以快速收回成本。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工作是因为它们是人类的乘法器。它们使我们可以事半功倍。事半功倍真的很重要。这是我们发展经济,减少环境影响,提供高薪工作和为社会服务提供资金的方式。

我们使机器人能够工作,因为它将使生活变得更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