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四向车系统亮相韩国Robot World 2022展会,硬核品质实力圈粉

2022-10-31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机器人 来源:旷视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韩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机器人展览会——韩国Robot World 2022展会在韩国拉开序幕,旷视作为AI+机器人的头部品牌,携新一代物流解决方案:四向车系统亮相本次展会,为韩国和国际智慧物流市...

10月26日,韩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机器人展览会——韩国Robot World 2022展会在韩国拉开序幕,旷视作为AI+机器人的头部品牌,携新一代物流解决方案:四向车系统亮相本次展会,为韩国和国际智慧物流市场带来新思路。

展会进行中,诚邀您的莅临

日期:2022年10月26日-29日位置:高阳市韩国国际展览馆展位:D01(三号展厅)

展会期间,旷视在现场搭建了四向车系统演示场景,硬核品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与现场技术专家了解系统特点、应用场景、产品参数等信息。

随着实体企业面临需求多样化、订单履行实时化、商业模式加速迭代等挑战,客户对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也趋向于柔性化智能。四向车系统正是弥补了先前托盘搬运领域柔性解决方案的空白。

四向车系统优势

强适应性

•适用于不同建筑类型的仓库——平库、楼库、夹层等

•适用于不同布局类型的仓库——不规则立体仓库、新建或改造仓库等

高可靠性

•离散型设备,分布式架构,提供良好的操作连续性,避免单点问题影响整个系统

•出现任何异常,应急救援方案确保四向车在短时间内替换,不影响整体效率

强扩展性

•标准化硬件和模块化软件,易于扩展

•四向车数量可随仓库吞吐量变化随时调整

高灵活性

•仓库面积、高度、布局调整,四向车系统都可以在现有配置上进行更改

•无需预测未来的需求,减少初期投资,可在未来任何时候轻松调整

机器人行业是长期主义赛道,需要持续的研发投入及技术积累。近期,旷视携手合作伙伴,亮相日本、韩国、泰国等海外市场的行业展会,接受来自全球行业专家及客户的“检阅”,并受到广泛认可,充分展现了旷视技术和产品的硬核实力。接下来旷视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以AI+机器人产品,赋能智慧物流赛道,服务全球用户,为客户带来真正价值。

旷视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自2011年成立起,便意识到人工智能将为世界带来巨大变革,而深度学习是支撑人工智能革命的关键。以深度学习为旷视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得以持续不断地推动全球技术创新,并率先开始将前沿技术商业化。

依托自研的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Brain++,专注于算法能创造极大价值的领域: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向客户提供包括算法、软件和硬件产品在内的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终端用户降本增效,并带来极致体验。目前,旷视拥有近3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服务数十万开发者和超过3000家行业客户。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旷视从2017年开始就进入智慧物流领域,基于云、边、端等平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创新,打造智能物流装备及“智慧大脑”旷视河图,并聚合行业合作伙伴,向工业物流及商业物流场景提供高度智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简化管理,为工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创新引擎。

在算法方面,旷视依托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生产力平台Brain++,结合物流场景的实际需求,能够为不同的物流场景定制化输出算法,让新算法的生成更高效、更经济地服务物流场景的客户。

在软件方面,旷视打造了业界首个机器人物联网操作系统——河图操作系统,具备生态连接、协同智能、数字孪生三大特性,使旷视得以在各类物流环境中智能协调软件、物联网设备和人,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规划、仿真、实施、运营全流程。目前河图已经成功落地百余个项目。

在硬件方面,旷视正在不断推出新一代物料搬运AGV、智能圆形播种机、AI+堆垛机等多款自研机器人及AI物流装备,全面覆盖搬运、存储、输送分拣场景。目前,旷视在北京、宁波、苏州拥有3家研发制造基地,用于机器人及智能物流装备的测试与生产。今年下半年,旷视还将推出多款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物流装备。

此外,旷视也在不断联合产、学、研、用等产业各方的力量,共同推动智慧物流的快速发展。

目前,旷视已将供应链物联网业务扩展至1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向智能制造、零售电商、3PL、汽车、鞋服、医药、教育等数10个行业的数百家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