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M中国的防爆锂电池!Explosion-proof Lithium Battery of FAAM CHINA !

2022-10-31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FAAM电池 来源:FAAM电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好消息 Good informationFAAMFAAM锂电池防爆合格证:FAAM中国可为您提供防爆锂电池啦!FAAM lithium battery explosion-proof certificate:FAAMChinacan provide you withexplosion-proof ...

好消息 Good information

FAAM

FAAM电池防爆合格证FAAM中国可为您提供防爆锂电池啦

FAAM lithium battery explosion-proof certificate:FAAMChinacan provide you withexplosion-proof lithium battery!

防爆电池

Side 1

Side 2

主要技术指标

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额定电压Rated voltage:DC 51.2V

额定电流Rated current:103A

额定容量Rated capacity:206AH

外壳防护等级Protection Class:IP55

防爆合格证 

FAAM中国该款锂电池符合GB/T 3836.1-2021与GB/T 3836.2-2021防爆标准,由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有色冶金机电产品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安全生产长沙矿山机电检测检验中心)颁发此防爆证书

FAAM China this lithium batteryconforms toGB/T 3836.1-2021 and GB/T 3836.2-2021explosion-proof standards, issued thisexplosion-proof certificateby CHANGSHA INSTITUTE OF MINING RESEARCH CO.,LTD.

欢迎向FAAM中国咨询防爆锂电池的项目,FAAM大家庭时刻准备着为您服务!

Welcome to consultFAAM Chinaforexplosion-proof lithium battery project. FAAM family isreadyto serve you!

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2006年,总部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沿用欧洲工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各类电池产品。

FAAM group,founded in 1974 in a beautiful east coastal town Monterubbiano in middle of Italy belongs to SERI group.

In 2006,FAAM headquarter invested 7 million Eur setting up Yixing FAAM Industrial Batteries Co.,Ltd in Yixing China which introduced the world's most equipment and Europe's technology,and provides all kinds of high quality,efficient and clean batteries for world marke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